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海外奋斗几十年,他由衷写出发自肺腑的3个字, (图)

(2008-04-14 07:28:10) 下一个



zt

路边,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向路过的华人华侨挥手致意,他手里拿着一个简陋的标语牌以及绑在栏杆上的一面五星红旗,一个人孤独的站在路边,不知道他站了多久,也不知道他有没有亲人朋友,冷风吹动着他的银发,让人油然而起一种辛酸,一种感动。

自己做的旗杆,自己制作的标语,看到这位战斗着的孤独的老人,我实在忍不住自己的眼泪。

一句“祖国好”,朴素的语言,道尽多少海外华人的赤子之情!

如果有人认识这位老人,请将他找出来,一起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祝福!

每次看到他的照片都有种感触,当我像他这么老的时候,我是否也是那么孤单的一个人,但不管怎么变,我和他有一点是相同的,祖国在我的心中是不会变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