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公很帅,工资却不到我的一半,怎么办?zt

(2008-03-01 09:45:31) 下一个
老公很帅,工资却不到我的一半

--------------------------------------------------------------------------------

溺水三千6



我承认最初喜欢上老公有很大一部分因素是他是个外表很出色的男人,有着结实的臂膀和精致很MAN的五官。晚上在柔和的灯光下,看着他*廓优美的脸庞,我总是感叹:老天为何赐给我如何健美的男人,却又让他如此囊中羞涩?


老公现在的工资不及我的一半,都说男人的工资是女人的XX倍时,婚姻才是最可靠的。我不想男人的工资比我要高许多,只想着至少老公的收入跟我一样高,或者差的少些。这样在物价如此飞涨的时代,不至于生活的太有压力,我们马上面临着孩子的压力还有双方老人的养老问题。

老公并不懒,甚至可以说他工作的还是很努力的。每天早上6点半起床,晚上9点多回家。无耐他现在还是计划部的经理助理,大家可想而知待遇自然好不到哪里去。当然,有可能某天老板垂青他,有那种可能性他会当上经理,但是不知道是哪天。

老公每天很晚才回家,总是加班的比较晚,他们公司生产较忙,计划部总是很多事情。我很心疼他,同时为他因为那点工资而疲于奔命感到很不值。我现在招的助理,真的是随便一个都比他的工资高,有时我也挺纳闷的。

我们感情不错,老公对我很好,虽然前面说到他长的很帅,也能迷到不少女孩,但是他却一直规规规矩矩,从不对其它异性有半点暧昧。我知道这是因为他爱我,或者说老公还是个责任心很强的人。

老公也没有什么不良嗜好,他下班上网就是看新闻,热衷于国内外的所有政治新闻,不上QQ,不与陌生人聊天,因为他认为那很无聊,更不会像我一样在各论坛发贴子。他从来不看BBS。

他也不抽烟,偶尔喝点啤酒。很爱干净,每天早上出门前总是要洗澡,将衣服弄的很整齐才出门。头发最多两天洗一次,不会乱仍东西。所以,任何时候,老公都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老公的生活很简单,很少与朋友一起外出,一是因为要花钱,另一因为他不喜欢那些KTV的场合,他比较愿意跟我呆在一起。周末时,骑着他的那量电动车带我逛遍整个城市的角角落落,或者在某天晚上,两人一起靠在床上看部好电影。有时候某部电影他已经看过了,他也愿意跟我再看一遍。

家里自然我是财政大臣,所以我清楚家里一切的资产与负债,收入与开支。我去买股票,去买基金去投资。去还信用卡欠款,每月定时还银行按揭款,每月定时存些储蓄。而这些老公都不是很清楚。我清楚家里的一切开支,同时,这种清楚有时让我感到很痛苦,因为我痛苦的发现,老公的低工资成了一个问题。我的工资要还贷款,要生活开支。老公就要存起来。可是他那的工资不多,我们一年能存到多少啊?

于是大部分日子,我们过的很开心。我们沉浸在爱里,似乎感觉生活很美好。可是一想到以后的很多问题,我才感觉到如果,如果老公的工资再高些,那有多好啊?有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这种想法会引起我们之间的不快。我有时还会埋怨为何老公没有胆量跳槽找份高薪的工作呢?可是老公却不是很愿意动。

呵呵,写了很多,当局者迷,大家就给点意见吧?谢谢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