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稀奇古怪的相亲经历zt

(2007-11-07 14:43:27) 下一个
我的稀奇古怪的相亲经历


送交者: poppop 2007年11月07日09:17:12


前几天看了一篇奇文,一博士描述和一穷女孩的相亲经历.看后不禁哈哈大笑,这厮....我也给大家讲讲我的相亲经历.

我一直在广*当教师,因为快三十了恋爱还不成功,父母急得发疯.我的社交圈子有限,所以我就到广*一家婚姻介绍所办了登记,缴了几百元大洋.婚介所的人见我有那么八九分,就把我的照片放在他们网站的首页做招牌,这样一来短短时间内我遇到了不少奇人.

第一位:一位全身名牌风度翩翩的俊男.这厮和我在婚介所见了面后,马上就提出去***西餐厅边吃边谈,我不禁倒吸一口冷气,这家餐馆可是贵得出名.我就提出去麦当劳.争论了几分钟后,我们谁也不愿意向对方妥协.那厮急了对我大声说:你不会穷到连这家西餐厅也吃不起吧.我掉头就走了.一个月后广*的一家大报刊登了该报记者的跟踪调查,说有几家高级餐馆(包括那家***西餐厅)雇佣一些托儿,让这些托儿去婚介所,以相亲的名义把人带到餐馆,点不少贵的东西后,托儿就溜之大吉,留下的傻瓜不得不支付高昂费用.看完报纸后我不禁恍然大悟,难怪这厮铁定了心要去这家餐馆.我不禁为自己庆幸,好在当时头脑没有发热.

第二位:一位老婆飞了的澳州华人.和他在婚介所见面后,我们天南地北的聊得还可以.后来不知怎么谈到了英语.他说他英语比较差,在餐馆工作.我一听头都大了.在英语国家,英语不好的人能有好工作吗?而我是希望找个白领阶层的人做丈夫,所以大家谈不下去了.


第三位:一位假富豪.一天我接到婚介所的电话要我马上赶到婚介所,说有位身价几千万,开高档轿车的大款想见我.我赶到婚介所,看见一位三十几岁的男子,穿着打扮都比较讲究.大家坐下来聊了一会,他拿出高档香烟悠悠的吸起来,举手投足之间流露出成功人士的洋洋得意.第二天我们在天河城边谈边逛.忽然有人从后面拍大款的肩膀,我们回头一看,原来是个年轻的,举止猥瑣的男人.他正对着大款挤眉弄眼,神秘地笑着.大款的脸马上红了,告诉我这是他的熟人.这个年轻男人的古怪笑容让我的直觉告诉我--这个大款有点不对劲.我找了个借口溜之大吉.后来才知道这个大款其实是位老板的司机.

第四位:一位离婚的公务员.大家都知道,现在中国的行情,公务员是比较抢手的.和这位四十几的公务员在婚介所见面后,屁股还没坐热,他就说他现在住的房子要给他儿子.他希望将来能住在我的房子里.我一听,早饭都差点吐出来.这么精明的人,我可消受不起.

第五位:一位美国电脑民工.和这位华人见面的第一印象就是:土得掉渣.他身上穿的衣服和广*的民工差不多,不过就是非常干净.脚下一双连名字都叫不出来旅游鞋.我拐弯抹脚的问他:美国一般民众穿的衣服贵不贵?他说不贵.开始和他走在一起非常不自在,一个男人这么可以穿得这么差来和我约会?这电脑民工也算得上是白领阶层吧,可他连一件响当当的名牌衣服都没有.不过,我和他交往后觉得他人非常诚实,直率.后来才发现,他的一亲戚和我的一亲戚是多年同事,大家对对方家庭都知根知底,皆大欢喜.我的稀奇古怪的相亲经历就此结束.

我在写这文章的时候,这位电脑民工正在殷勤地为他老婆大人-我做饭呢.随便说一句,来美国后我也变得土得掉渣.美国的衣服质量很好,我觉得没有必要像在中国那样一定要穿名牌.看看我办公室的同事们,看看我的邻居们,他们穿得比我更土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