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夹在父母和老公之间 zt

(2007-05-12 15:21:51) 下一个
夹在父母和老公之间


送交者: 外人2 2007年5月10日20:18:29

自从我找了个老公,父母对我的要求就多了起来.

年前父亲想买个新的电脑,托我给他买一个,理由是他不懂得电脑好坏.托我买,其实还不
是托老公买,毕竟男人懂一点,他又是工科出身.

结果电脑买回去,父亲居然叫人来估价,估价估出来,是买贵了,这个电脑不值那么多钱云
云.

我气的要死,我和老公用了这么多只电脑,买电脑不算行家也不至于当充头.

那件事情也让老公很生气,觉得我父亲怎么可以这样做.


现在父亲又想买个新车.他认识的几个经销商那里都没什么折扣,于是他又打起我老公的
主意,认为老公买了这么多辆车,和销售商肯定有点交情,买个新车折扣也能多点.

父母每次总是不直接和老公说,而是和我悄悄说,还教我怎么去和老公提要求.

我感觉相当不好,拒绝他们的要求,他们就说我没有用!

我说你们既然要买车,就自己去买好了.自己在家里坐着不动,等着老公跑到展厅去和
人家谈价钱,这算什么?

但是父母则说,女婿和女儿就是用来做事的:(

我和老公在一起,我是不怎么向他提要求的,因为我非常不喜欢把夫妻关系变成利用关系.
父母要利用我,我没意见,毕竟他们把我辛苦养大不容易.

但是他们认为利用女婿也是天经地义的,我就不能接受了.我觉得他们没有资格利用老公.
可能是父母对老公没有任何感情吧,总觉得反正是外人,不用白不用.

而我对老公是有感情的,这就是区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