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儿因为公婆扣押护照而不能来美国 zt

(2007-04-30 12:51:25) 下一个
女儿因为公婆扣押护照而不能来美国


送交者: 1地鸡毛 2007年4月30日11:16:03


明天有final presentation但是今天实在没有办法,只能来这里发贴求助. 前段时间我
爸爸妈妈签证的时候我还在探亲板发贴的,所以决不是坑.也只是真心求助,请一切非善
意的言论绕到!

说起来话实在太长了,矛盾不是一天积怨下来的,顺便举几个例子:

刚从医院回来的头10天小孩24小时跟着我,还尿布喂奶全部我一个人.老公晚上还会因为
吵而睡到房间外面去,公公天天钓鱼,婆婆也从来没有进房间来跟我换过手.生过小孩的
女人都知道,刚生完时稍微动一下都会疼痛难忍,坐起来都极为吃力,你们怎么想象家里
摆着3个大活人,我还要在那样的状态下一个带小孩? 后来, 婆婆在我还没有出月子的时
候就出去打工了,直到回国. 我每天去了学校上课就得马上回来,因为公公不是把小孩带
到菜地晒的全身发黑,就是带去钓鱼,结果忘记换尿片,宝宝屁股红肿. 无数次,我从学校
回家,宝宝的尿片都是脏的,奶瓶也是没有仔细洗过,到处都是脏的. 我从来不说个什么,
只能自己放了学赶紧回家,然后赶紧给宝宝换洗.这些我也从来没有跟我老公说过,说了
他也只会儒孝地帮他爸妈说话.

更可笑的是,我小姨给宝宝买了许多衣服,其中的一件,我拿出来给宝宝穿过几次,都被婆
婆很快换下来,我不知道为什么. 后来,就莫名其妙找不到那件了,因为那件的质量非常
好,所以我总惦记着给宝宝穿.找不到后我问了几次婆婆,开始婆婆说不知道,后来看我问
的很认真就只好告诉我是拿去送她打工那家的小孩了.怎么样?可笑吧,奶奶把亲孙女的
衣服偷出去送别的小孩!!!你要送,好歹跟我讲一声啊对吧?

在美期间的事情就说这么多,总之我老公就是属于不该结婚的儒孝男人,当时我根本不想
在家里呆,跑到楼道里的洗衣放作我的final project.想想就是去年的这个时候......
好了,说回国以后吧. 回国的时候我和老公写了一封委托书,委托公婆把小孩带回国.当
然只是带回国,没有给他们任何其他的权利.这点我也已经打电话到美国大使馆和国内的
110,求证过了,他们根本没有任何小孩的支配权.

还是从回国说起,我为了让宝宝少跑一点地方,我爸妈急切的想见到宝宝我都拦着了(我
们两家在不同的城市),我让公婆带宝宝直接会了他们家.回家没有几天就带宝宝回了乡
下走亲戚,回去的头一天视频里还白纸黑字的发消息过来说,不会带宝宝回乡下,让我放
心.结果第二天就去了.我简直拿这样没有文化不懂事理的人没有办法.

说白了是城市女和农村男的故事,我爸妈是非常宝贝我们家宝宝的,所以去我公婆所在城
市看我宝宝时,我妈妈当下就觉得宝宝长的太差了,公婆完全没有好好照顾宝宝. 街上
跑的一条狗都比我家宝宝长的好 这是我爸妈第一天看完宝宝跟我说的. 我当时还不信
, 他们是宝宝的爷爷奶奶,再对宝宝不好能不好到哪里去呢. 我爸妈当时要把宝宝带回
我们家所在的城市,我还是拦着了,因为公婆和老公都不同意.以前对公婆无数次的妥协,
我都忍了,可是这一次的妥协足以让我后悔一辈子,差点丢了宝宝的命.

我爸妈在他们家期间因为说我婆婆照顾宝宝照顾的不好,言词过激结果被我老公的姐姐
打了,我妈妈当时就到医院去拍了片子,验了伤.妈妈当时因为怕影响我和老公的夫妻感
情没有告诉我,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拒绝了他们想带宝宝回我们自己家的想法,妈妈还是
没有告诉我自己被打.我的父母就这样痛哭流涕,带着对宝宝的无限担忧和身心受到的双
重伤害的离开了公婆所在的城市.(这些都是我后来才知道的)

我妈妈回家不久,我打电话给公婆,一连几天都找不到宝宝,公婆都说是带宝宝出去玩了,
叫我最近都不要打来.我当时就觉得蹊跷,结果果不其然,出事了. 实际上在我打电话给
公婆的时候宝宝一直在住院持续高烧,前后被诊断为急性肺炎和川崎病. 后者是很严重
的,又可称为后天性心脏病.当时宝宝的心脏和肝脏都已经受损了. 在瞒不住的情况下,
公婆才打电话来告诉我们.

我当时就说因为我们家在大城市,医疗条件比公婆所在的城市好很多,宝宝病情稍微得到
控制了就马上让我爸妈接回我家.公婆居然不同意!!!!!!!!!! 我的儒孝老公,就是这样
的情形下,也还曾经跟着他爸妈一个鼻孔出气,说就留在他爸妈那里可以.后来吵到要离
婚的边缘了,一再告诉他怎样才是对宝宝最有利的,他才终于算是说服了他爸妈,同意让
我爸妈把宝宝接走. 想想看,我爸妈要再次踏上去一个曾经被晚辈打了的城市的旅程该
有多么痛苦啊. 我的妈妈还是去了,她为了我的宝宝的安危还是去了.我也是在这个时候
才知道她被打的事情,因为在我跟我老公争吵的时候,她
(不行了,实在太晚了,明天做完final presentation来更新)

总之现在是我爸妈签证签过了可以把宝宝给我送回来了,他爸妈却扣押了宝宝的护照和
旅行证不给我爸妈. 我爸妈说欢迎他们来看宝宝,顺便把护照和旅行证送过来.不行~~~~
~ 他们一定要我爸妈带着大病未痊愈的宝宝去**见他们.这不是无理取闹嘛! 宝宝马上
要做长途旅行了,口口声声说关心宝宝,想宝宝的爷爷奶奶居然不愿意快点去看宝宝,反
而要我爸妈送到他们家门口看.

大家帮帮我,昨天美国大使馆和国内的110我都打了. 可是我太清楚了,他爸妈的德行110
也是没用的,根本就是不讲道理的无赖!!!!!!!!!

我骂了,因为我也不想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