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劳工

(2008-07-09 08:59:22) 下一个
老公是个很勤奋,很执着的人,无论是在学业上,工作上,还是感情上。

以前一直觉得他很木纳,即便是谈恋爱,也是既不浪漫也不幽默。不过认识他很久很久了,知道他是个很好很老实的人,所以最终还是决定嫁给他。我愿意过平淡的生活,虽然会有点枯燥,但起码安全。

没想到结婚后, 反而发现他居然还有几个幽默细胞。我想记下这些开心的时刻,当我不开心时,来这看看,想想他的好。或者等我们老了,还可以一起来这儿回忆过去。

如果真有上天,我会很感谢他让我找到了真正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