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新幸福生活

(2007-06-13 07:32:13) 下一个
没生孩子之前,听人说有了孩子之后夫妻间最忌讳成天围着孩子转,夫妻不再有其他话题,当妈妈的没有了自己的生活,blah blah blah......我那时想我一定不会这样的,我那么爱老公,我有很多爱好。。。结果泥,当我成为妈妈之后这些毛病一个不落全有,并且有过之而无不及,简直是变本加厉。

孩子成为我生活的全部重心,出门只想着带孩子的东西,自己的东西经常忘带。以前老公出门都是我安排一切,定机票阿,租车,酒店,收拾行李,打印地图。。。孩子出生后,这些都顾不上了。来美国后天天洗澡已经是习惯了,可生完孩子几天不洗澡也习惯了,并且没人看着孩子,我就不敢洗澡。公婆在的时候我还白天洗,每次洗的时候也是匆匆忙忙,心里老是惦记着孩子。他们走了之后我都是等宝宝睡了,叫老公看着她,我才敢洗个澡。

孩子交给谁都不放心,包括老公。

老怕孩子吃不饱,睡不够。

。。。。。。

总之心老是悬着,睡觉都睡不安生,宝宝翻个身我都会醒过来看看。当然第一个孩子么,紧张是自然的,不知道他想要什么,不知道他为什么哭,不知道怎样能让他不哭,不知道喂多少算够了。。。加上奶水不足,心里更自卑了。荷尔蒙分泌。。。。。。

随着时间推移,宝宝渐渐长大,我完全一个人带她。我慢慢的了解宝宝的需要,她的生活也规律了,我也慢慢调整自己的生活。重新开始写这个Blog,上各种论坛,download电影,看video,逛街,出去吃饭。今年夏天,我竟然去电影院看电影了,当然是夜场。吃完饭安顿好宝宝洗澡、吃奶、睡觉,等她睡了任务移交给老公,嘿嘿,自己潇洒去啦~~虽然不能跟老公一起看有些遗憾,可是一个人去电影院的感觉还真不错,有种重获自由的感觉。虽然时间不长,目标也很明确,但这2个钟头内不用担心宝宝的吃睡问题,路上打几个电话,吃着爆米花喝着Dr. Pepper看着电影预告片,心里琢磨着接下来再看哪部电影好,就象那句歌词:自由的想要飞。。。。。。

so far我都看了Spiderman 3,Shrek 3,Ocean\'s thirteen,还打算看Fantastic 4,变形金刚,最后就是我钟爱的Harry Potter 5了。

6月7日宝宝生日那天,我又实现了另一个突破,白天洗澡啦。宝宝在卧室里玩,我在主卧的卫生间洗澡,她找不到我了就开始叫,我就拉开点浴帘跟她说话,告诉她我在这里,她就爬了过来,站在浴缸边跟我聊天。我俩就这样一里一外,她也不着急也不闹,也没想爬进来,真是我的乖宝宝。

我开始了我的新幸福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