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第一次“换妻”之五----沙滩上

(2007-02-20 06:34:49) 下一个



沙滩上

等我们到了天体浴场,已经近下午四点了。大部分裸体爱好者已经收场离开, 只有少数个别人零星洒落在沙滩上。我们心照不宣地找到一处远离他人的沙滩,并排铺下了四块浴巾,开始安营扎寨。

挡风围栏是由一块宽约一米,长约五米的彩布将四根单头带尖的木杆连接起来而制成。展开后将四根立柱插在地上,可形成一个三面墙的私人避风围城。即便于观赏海景又可挡风防晒,还有避人侧目之功能。也许因波罗的海风稍大些,其他海岸并不多见游客使用。

我们将两个挡风围栏珠联璧合,一个封闭城堡形的世外桃源将外人的视线已完全切断。我开始明白,一向善于勤俭持家的太太为何又新购置一个围栏。

埃丽塔很大方地有条不紊地脱到一丝不挂。我、马力克和太太也随后裸体相见。可能因为是熟人朋友,骤一变身,彼此间相视稍微有一点不好意思。马力克两眼直盯着太太的裸体但却未敢近前,只半坐在埃丽塔的身边。关键时刻,还是我说了一句:“可以不可以让我躺在埃丽塔身边?”化解了略有些尴尬的局面。马力克立刻迫不及待地换到太太身边。但4个人还是彼此望着没有语言。我试图再次打破僵局,就把自己的手轻轻地放到埃丽塔的大腿上,慢慢地开始抚摸。太太看到我的动作,脸上立刻浮现出难以抑制的醋意。她马上转过脸去,起身去拿我们的行囊。喔,是否我的行为又刺激到太太啦?担心她又生气了要起身返程,我迅速拿开了放在埃丽塔腿上的手,坐起来准备安抚一下太太。这时,只见太太从包中抽出一根晾衣用的尼龙绳,拴在围城两边中部的木杆上,又取出晾衣夹子,将她新添置的浴巾挂到尼龙绳上。一道屏障立即将4人城池一分为二,埃丽塔和我在一边,太太和马力克则在另一区。原来太太上午的“离家出走”所“疯狂购物”的“消消气” 还变化出不少道具。为了弥补临时屏风的不够密封,太太干脆调过头去(当然马力克紧随其后)。这样即便侧头也只可以从缝隙看到另一“室内”两个人的四只脚。

   

男女“同居一室”又是裸体独处,我马上就爬到埃丽塔身上,开始“忙碌”起来。当我的手指和舌尖在她身上上下摸索时,埃丽塔很享受地不时用她长长的指尖轻划着我的脊背,以示对我的鼓励和爱抚

隔壁的两人似乎没我们这边儿来的快,四只脚还都两两分开地或者脚趾同时朝上,或者脚趾同是朝下,好像还在低声窃窃私语着什么

埃丽塔的暗渠很快就变得湿漉漉的,我的子弟兵当然也不是等闲之辈,抓住战机,深入妖洞,如鱼得水般地在她的迷宫中尽情驰骋

忽闻隔壁传来轻轻的呻吟声。我侧头一望,只见太太的脚趾朝上的双脚已被马力克的脚趾朝下的双脚紧紧地交叉扣住,很明显,马力克正俯卧在我太太的身上,而且还在上下蠕动,而我的爱妻却竟然能让一个并非自己丈夫的男子赤身裸体地压在身下,没有任何反抗,没有向自己丈夫发出任何的求救,只有低低的呻吟,为入侵者的挺进伴着节奏

难道这就是我一向文静贤淑的爱妻?就在自己的隔壁?欣然接受着另一个男人的奸淫我,我不能接受!一股莫名的妒火油然而起,血液沸腾,浑身亢奋,难以压抑的火焰,滚烫的岩浆随着我大叫一声喷发出来

埃丽塔微笑着用力抱紧我,爱抚地抚摸着我的脊背,任凭我的小弟弟在她体内进行着火山爆发后的跳动

不知过了多久,我从轻轻地抚爱中苏醒。原来埃丽塔正伏在我身上温柔地吸裹着我的小兄弟,小弟弟下边的宝囊被她魔力般的舌头舔吮揉擦,渐渐重新焕发了热焰,小弟弟再次骄傲地昂首我们又第二次熔合,这次埃丽塔在上我在下

隔壁已经没有动静。但刚才那紧扣在一起的四只脚,那低低的呻吟仍然不能使我忘怀。化妒火为力量,我疯狂地与埃丽塔做着爱第二回合的大战不知进行了多长时间,但确实是旷日持久,直到埃丽塔开始呻吟,肉体开始跳动。在她到达高潮时,我的小弟弟也再次喷顶...我们一起享受着此伏彼起的余震,不,还有共振

四人再见面时,原有的两对夫妻已重新组合成两对新的情侣。我注意到,太太略有不好意思的神情中洋溢着难以掩饰的焕发

因第二天我们按计划要赶回华沙,埃丽塔和马立克也要上班,四人只好带着重温的欲望,依依不舍地告别。当然,吻别的时候,彼此间亲吻的部位绝不仅仅限于亲友间的脸颊

当晚回到度假村,也不知是因为妒火未灭,欲将损失加倍补偿回来;还是意识到老婆绝非仅是唯我私有,他人也在垂涎。如果不加紧耕种,只要她颁发许可,太太床笫的开发并非只是老公的独家专权; 还是因为其他说不清的原因;被他人这一品尝,就好象珍贵的银器擦去锈迹,陈年的宝物拭去尘土,糟糠夫妻之间突然产生出异样的新奇魅力。当晚我们又来了两次。第二天早上又要一次。真行!在不到24小时之间,我居然做了五次!

Hel回华沙的一路上,我和太太一直谈论着这次另类的旅程和彼此的新奇感受。太太告诉我,马力克的性能力很强我们谈论的是那样的兴奋,那样的充满激情

与他人性生活的感受----这种绝对隐私,从来就是夫妻之间的话题死角。如今,连此绝对死角均以坦诚透彻,夫妻间日后还有何事不能沟通交流?

原本已趋于平淡甚至有些乏味的,已经衰落到有时甚至两个月才来一次夫妻房事,在我们返回后一个多月,骤然密到每天两次。仿佛又回到了十几年前的蜜月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