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自己的纠结

(2011-04-03 19:11:51) 下一个
星期五,谈了我的选择的可能性。第一,选择离开。心理要准备好。有些事不是我能控制的,我不应被自己内心的对女儿的负疚感所侵蚀。我自己的工作重点是建设与女儿的相亲相爱的关系。女儿和她父亲的亲密关系不是我所能决定的,很大程度是由父亲决定的。第二,维持现状。继续不满,阶段性暴发争吵。。。第三,接受他,重新爱他,不要对他期望太高,或者说,不要抱有期望,就不会失望,就不会积累怨气,就不会把积累的怨气撒到自己心爱的女儿身上。。。听到说"去爱他"三个字时,自己脱口而出的是:"我做不到了。" 是伤害太深了?是失望太多了?是看透了俩人的性格,觉得无法再有相爱的可能?答案是:是的。我可以忍受,但不能假装还爱他。写下这样的话,是对自己诚实的交待。觉得泪又要流出来。自己怎么就不争气呢?!为什么想过好日子这么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