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知道为什么不会

(2011-02-28 18:42:33) 下一个
一周一周飞快地过去了。每一周自己都在做些思考。今天,跟 T 说:"妈妈累了,让爸爸送你去上芭蕾课吧。" 她竟又哭又闹,非要我送。我平和地说,"妈妈累了,妈妈和爸爸应该平摊工作。"没管用。最后是我逼问她为什么妈妈累了,还不让妈妈休息。她回答:"你总是累了,累了。" 我愣住了。是的,我经常累了,还硬撑着,直到精疲力竭。。。最后还是我送的。但在去的路上,给她讲通了道理。我自己脑子中的问号,并未得到解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guoqi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 她现在已经帮我出主臆了. ;-)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你很累, 孩子都知道,人都是自私的,她最爱,最相信得是你。
等哪天,你们心情都好, 有空闲的时候, 和孩子心平气和,聊聊天,谈谈你的累, 你的困境,她会懂的。让她慢慢地从你那里接下一些担子。
问好, 有柳暗花明的时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