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怎一个情字了得?

(2010-12-01 19:32:04) 下一个
别人看她,都觉得她大气能干,但还是没走出前夫的影子。生活中缺少男主角,不平衡。便劝她快点找个人家。。。尽管她一再强调,她与前夫己无情字可言,自己这下半辈子,不再指望爱情。。。我能理解那不爱,无欲的感觉。尤其和一个亳无感觉的人在一起。远不如独处的好。但我知道,我内心深深处,还是那一个,弱弱的,情,的渴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说的是我吗,也像也不像,我的表面真的是这样的吗。如果是, 请告诉我, 我再告诉你一个真实的我。
祝你愉快,我相信人的命天决定,运道, 真是这样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