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明慧网惊曝受“法轮功”迫害事实

(2007-01-22 18:20:23) 下一个
【明慧网2006年8月4日】刊登一篇题为《不要等到太迟》的文章,惊曝大陆同修有病拒绝就医吃药而延误病情最终导致死亡的一个案例。文章内容如下:
一天突然接到一个人打来电话,是哭着和我说话的,我很惊讶,当时安慰她我很快会去看她。她是96年得法的一个同修,今年54岁,曾和我一个单位工作过。前些天还见过她几次,但因她侄女也修炼(侄女从小在她家长大的),所以没太多注意她修炼状态,只知道她一直没间断学法、炼功。
这次当我见到她时,眼前的一切把我惊呆了。只见她骨瘦如柴,两眼很费力的去睁,但还是睁不大,背靠着高高的一摞被,很激动的一直拽着我的手,有气无力的向我述说着这一切变化的经过:现在医院诊断是癌症后期,已扩散到全身骨头里。说话之间,还不时的呕吐、歇气,最后她问我:“我是96年得法,10年了,我一直在学法、炼功,师父为什么让我这样?”我问她:“你证实法了吗?讲真相没有?大法书中需要改的字改过了吗?”她说:“没有,我只是在家偷着炼,字一个也没改……”
她突然惊醒,马上急切的说;“师父,我错了,请师父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站起来,我马上去证实法、讲真相。师父,救救我……”不停的念叨,还告诉我,她一直忍着疼痛坚持发正念。
临走时,她拽着我的手不撒开,连说:你别走、你别走……。又说:“你别扔下我呀!你一定再来呀!你别就来一次呀……”。我和两个同修第二次又去时,她坚持着歪歪扭扭写了一篇她以前做错的地方,让我给她上网声明。我们又帮她清理了她家恶党的东西。没等我第三次再去,她已在旧势力的迫害下无可奈何的匆匆离世了。


从这篇文章中,我们可以悟出以下几点:
1、真修弟子绝对不能吃药,不吃药而死的绝对不是真修弟子。显然,该文中想说那位死者不是“真修”弟子。其实,“法轮功”练习者难保谁是“真修”的,很多同修因为不知道自己不是“真修”的,却还自以为自己是“真修”的,因此有病也坚持不吃药、不看医生,最后导致死亡。
2、身体好了,是师父的功劳;身体差了,是不精进的表现;若死了,则是旧势力迫害的。
3、不支持“法轮功”的人死了是恶报,随时有李洪志“法身”“法轮”等保护的“大法”真修弟子,即使是因顽疾重症、天灾人祸等等而去世,则是因为“中共”迫害“致死”或者是“圆满”而去了。
从而推出李大师的“法理”:向前进一步他有理,向后退一步他也有理,就是站在原地不动他还是有理!惟独没有理的就是出了问题的修炼人自己!
最终得出结论:练“法轮功”是非常危险的,很可能连命都要白搭上的。因为你稍微心性有一点偏差,走路时就可能被车撞死了,也可能虽然自以为是“真修”弟子坚持“不吃药”,最后却丧命了……
醒醒吧!同修们!有病拒医必的本身就促使自己与死神离得更近,在事实中也的确有很多人这样死了。请理智面对事实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