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教皮肤专家李医生,关于太阳晒伤。先谢谢了。

(2008-05-05 09:26:34) 下一个
最近连着两个周末在后院干活,每次都被太阳晒伤,手臂和脖子上起红斑,又痒又疼,至少三天才好。我实际上抹了sunscreen,是45pf那种的,(但是去年买的,已经失效了吗?今年因为还早,所以还没去买)。看来sunscreen没有起到有效的保护作用。

我想问问李医生,是我的皮肤有什么问题吗?什么样的sunscreen最有效呢(我是指有效成分)?我在加州,不想大夏天的还长衣长裤外加大帽子。另外,有什么办法让皮肤变得结实一些?吃维他命,抹油?
我的皮肤好像不太结实,与众人在一起时总是蚊子的首选目标。洗澡时手重一点儿也会擦破皮。

多谢李医生指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