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如何看待借用

(2007-01-26 14:32:01) 下一个
我如果想向别人借一本书,被人家婉拒了,那我就想,人家为什么非要借给我呢。也许人家考虑怕借出忘记还,也许人家正要用。不贵重的东西自己就去买吧,贵重的人家更有珍惜的必要。

人家跟我借,有些我很愿意分享,有些也怕丢失,比如成套收藏书的某一册。

借入者不要拖留太久,真的需要长时间用,别忘了跟物主打个招呼,防止人家需要用,也让人家知道你没有忘记。时间太长了,借出者也可以提醒一下。时间一久双方都可能忘记。我就有这个毛病,所以我不太敢向别人借东西。说不定我大学时借了那位同学的钱还没还呢,那天他来找我算利息我不赔房子也得赔上汽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