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恨你,恨到下辈子,都不原谅你

(2007-01-21 20:12:26) 下一个
半年之前的一个晚上,我们俩在家喝酒时,他很平静地告诉我,他不爱我了。我一边流着泪一边喝, 把自己喝得稀巴烂, 吐的哪儿都是。第二天早晨醒来,他说他把我抱上床的。我告诉他:“好想好想被人爱。” 他说,我爱你。

从那一天起,我不止一次对自己说,只要他没离开这个家,我就要努力。

为了两个孩子有个完整的家,我做着所有的家务, 忍受着他对我的冷漠。
为了挽回逝去的爱,我想尽办法讨好他。他喜欢交际,唱KARAOKAY,我常常在每周上六天班之后,准备吃的,招待他的朋友,而常常被请来的人我都不认识。


在圣诞节度假期间,我开始注意到有个女的,每天要给他打两到三次电话, 而每次有我在场时, 他就不接。我对自己说,是那个女的粘乎他,过一段就好了。

有一天,我买了冰激淋机,他很生气,说,这家里很多东西,都让他恶心。第二天早晨,看着我讨好他为他做的事情,他万分痛苦地闭上眼睛说,“我们怎么这么不一样呢?”

我开始摇摆,内心挣扎着,还要不要努力,我很痛苦,每天度日如年。我知道,他们还没发展到谈情说爱,可我却再没有信心和力量去挽回他的心。我在心里怨恨他,:你若想保住这个家,能不能收敛一下, 为什么要惹呼那个女的。

前天晚上,躺在床上,随便地刚说两句话,他就说,“反正我不喜欢你”。我问他喜欢谁,他说喜欢篱笆女人里的枣花。他这么直接,打破了我最后的防线, 挣扎了半个小时之后,我说∶“咱们分手吧。”。他说:“为什么不能一个屋檐下分居,别人能,我们为什么不能?”我当然不愿意,撵他搬走。他很生气,甚至差点动手打我。

在内心深处,我想我可能还爱着他,不知道我是否能承受得了,将来他再成家。我会不会自杀的?我一面撵他,又一面怕他真的搬走。结婚毕竟二十年了。
可是,现实地讲,我又真的跟他过够了。在家时他几乎永远是人在心不在,永远是痛苦不堪。我常常被他搞得胡思乱想,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是为事业痛苦,什么时候是为情感痛苦; 而在外时,他永远是笑口常开,幽默诙谐。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

矛盾中,我开始找经纪人卖房子。我想从他那儿多捞点钱,将来能跟孩子们过得好一点。昨天晚上,他竟然告诉经纪人,是我提出离婚,因为我有男朋友,着急要钱。我当时上吊的心都有,我虽然出国十多年了,我还是很保守的,我甚至都不允许客人在付款时碰我的手。他怎么能这么不负责任地瞎说呢, 在这小小的中国人圈我怎么见人。

跟他吵不过来,我就说:“我恨你,恨到下辈子,都不原谅你“。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