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正文

发愁死了: 我收到一个工作面试的通知, 很可能叫我尽快开始工作. 那是我生小孩以前 申请的, 以为没成功, 谁知现在来通知了.

(2007-08-22 05:08:21) 下一个
发愁死了: 我收到一个工作面试的通知, 很可能叫我尽快开始工作. 那是我生小孩以前 申请的, 以为没成功, 谁知现在来通知了. 那是我梦寐以求的工作啊! 可是我宝宝现在太小, 而且最近这两个月绝对不行, 因为我老公要去另外一个国家开会; 找托儿所也不会那么快让进去.我该怎么跟他们说, 拖他们三四个月的呢? 雇主是香港人, 不知道会不会很较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