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也谈谈快乐.

(2008-11-20 04:59:33) 下一个
生活中的确压力都很大 工作家庭等等.自己能做什么呢 只有默默的去面对.时间长了 真的很压抑的.今年我开始玩摄影了,加上从小的美术悟性.很快就很爱上了这个有挑战的爱好.的确没有什么所谓的完美的标准,完全靠自己的领悟.构图 光 色彩 影```很多学问.的确很有意思.我自己完全都谈不上什么的专业不专业.喜欢就好.同时也认识几个不错的(色友)
我现在觉得生活过的很充实,比以前更快乐了.周末有空的时候出去转转 看看风景 约几个好友一起来点外拍,之后一起交流一下 来个聚餐.又健康.也锻炼了身体(2个机身.几个镜头 还有闪光灯,架子.背背就知道了```)的确忘记里很多生活中的很多不愉快 舒缓了情绪.
我说这个的目的不是说要大家都去摄影.只是看见每天大家都在讨论着股票 油价 失业 网恋```都觉得很累似的.是希望大家都积极的面对这些困难.要懂的自己调整情绪 多找点业余活动.无论任何情况下要提醒自己要开心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