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岁月

这是我为我所爱的人强而开的博客。有他同在的日子永远都是流金岁月。愿我们的爱天长地久。
正文

那一夜,迪士尼烟火绽放

(2007-05-16 08:49:04) 下一个

当你带我踏上那趟迪士尼专列的时候,你就已经带我踏上了一次无可就药的浪漫之旅。米老鼠头像一般的车窗,憨态可掬的唐老鸭塑像,都在提醒着我:我们正在前往一个梦幻一般的国度。

美国小镇路边的商店里,我们买到了漂亮又可爱的钥匙扣,戴起高高尖尖的魔法师帽子,我立刻变身为神奇的巫女。米老鼠的情侣帽拍照也让我们两个大感开怀,一切好像都回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而最叫我们感动的还是那个会飘雪花的音乐城堡。那是我们两个人的城堡啊,里面生活着幸福的王子和公主。

经历了丛林之中的冒险,攀爬过了泰山的树屋,在黑暗中体验了惊险刺激的过山车,在剧院里享受到了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在这个童话的王国里你与我一起感受着一场场的惊喜。

我很爱那里的花车巡游。美丽的精灵们载歌载舞,欢呼着,歌唱着,舞蹈着,一队队从眼前蹦跳而过,童话里的人物们在向我们微笑招手。一切都那么欢快,象一条欢乐的小溪,奔腾向前。

而当夜幕下,紫色的烟火在雄伟的交响乐中尽情绽放时,我再也压抑不住心中的激动与快乐,所有的激情与感动在心中汹涌彭湃,在跌宕起伏的交响乐中喷薄而出,我不再坚持,不需掩饰,就这样任幸福而欢愉的泪水夺眶而出,在烟火的映照下流满双颊。感谢你给了我这样一个终身难忘的夜晚,这场烟火是我一生中所见过的最美的烟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