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三者

(2007-03-24 06:01:16) 下一个
我觉得第三者有两种,一种是有目的的,另一种是没有目的的。以前提起第三者,我会很不屑。但是现在可以平静的接受了。当然,有目的的第三者我是不能接受,很无聊。 有时候,莫名其妙的当了第三者,喜欢一个人,自己是控制不了的,不管其他了。 这种时候,心里会很难受,也很矛盾。有人会选择继续,有的人会选择结束。。。不管哪种选择,对于三个人来说都是痛苦的。喜欢的人不能再一起,两个人很合拍,可是中间有另一个人。。。。我们的爱情不在了,因为他把爱给了别人。。。。要是这种情况,我如果是第三者,我也许会选择离开。。。因为失去爱人的感觉真的很痛。。。但是如果我是受害的人,我也许会放弃爱的人,因为他不再爱我了,他看不到我的好了。。。那还留着干嘛呢。。。


这是我的经历,不过最后我选择放弃当第三个人,也许我没勇气,也许没力气了,也许我的爱不够多。。。who know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