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贴一次,我要是男的也会走。。。

(2006-11-16 16:57:12) 下一个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style&MsgID=1148541

七年之痒 3:33AM 周4

总以外没有他
我能
坚强的活下去

可是他走后
生活不仅仅是更安静

和他一起吃饭的餐桌 我再没用过 上面堆满每天的信件
他那半的床 我再没有躺过

突然意识到
每天早上是他烧的热水
每天晚上是他最后查的门窗
碗筷是他洗的
垃圾是他倒的
厨房的地是他擦的
地毯的尘是他吸的
衣服是他洗的
信件是他拿的
瓜果蔬菜是他买的
帐单是他付的
出门他是司机
油是他加的

可是他走后的第一天
马桶堵了
不知道信箱的钥匙放在哪儿了
找到钥匙 又不知道信箱是几号
半夜的冷风里 手举钥匙 试遍了九十几户人家的信箱 才发现我是第90号
不知道垃圾还要分成recycle 用手一把一把要塞到院子那边的桶里
不知道洗衣还要带洗衣房的钥匙
不知道电视是用哪个遥控器
不知道在哪里加油便宜
不知道我的Costco卡在哪里
不知道桃子是在哪个店买的
不知道Downtown是在Highway的哪一个出口
不知道我们有几张信用卡要付
不知道...
不知道原来夜里的安静会让我睡不着觉

我开始怀疑自己的判断力
我以为是我每天为这个家操劳
我以为我独立
我以为我能够自己养活自己
我以为我不爱你

到底是从哪一天起
你是这样的镶入了我的生活里 让我感觉不到你


在凌晨3点半想起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