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给了个54岁的大姐---原创完整版

(2006-12-29 17:18:18) 下一个
第一次给了个54岁的大姐---原创完整版


说起来一点也不浪漫。那是90年代初期,我22岁刚毕业工作。

刚参加工作,很认真。说实话也不是想评个先进,只是长这么大,上了十几年学,第一次参加工作,大家叫同事而不是同学,觉得很兴奋也很新鲜。大家都很照顾我,尤其是一个54岁的大家都叫她大姐的女同事。

那时都吃食堂,也有离家近的回去吃。大姐家离得不远,但我们中午只有1个半小时的时间,来回跑很划不来,她也就隔三差五跟大家一起吃食堂。我刚来跟同事还不熟,不愿意在食堂吃,经常是把饭买回来在办公室吃,边吃边看带来的小说杂志。

大姐发现了,说我这样不好,要多根同事交往,我说我主要是想吃饭的时候看回书。大姐就也跟我一样把饭带回来陪着我,有时还帮我把饭买回来,让我安心看书。大姐说,吃饭的时候别看书,不利于消化。我们边吃边聊,很快就熟了。慢慢的根别的同事也混熟了,但我还是中午把饭带回办公室吃,图个清静。中午有一个多小时,办公室没别人,只有我跟大姐一起吃饭聊天。吃完饭,她喜欢趴在桌子上休息,我看书。

自然而然的她问起我有没有女朋友。我长相普通,各方面都没有什么过人之处,大学时也没追过女同学,当然也没有女生追过我。大姐却很欣赏我,说我各方面都好,说可惜她只有一个儿子,要是个女儿一定要嫁给我。

就这么工作,吃饭,看书,聊天。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根同事都熟了,工作也进入了正轨,变成了每天老一套的重复劳动,慢慢的我也失去了刚来时的新鲜感。

枯燥归枯燥,工作还得照做,值得高兴的是这半个月下来,熟练了很多,刚来时要干大半天的工作,现在不到一上午就做完了。我也有时间和闲情逸致根同事聊聊天,谈谈单位领导的家长里短。

时间长了,发现自己竟成了大家的攻击对象。几个大姐每天的话题都离不开给我介绍女朋友。不停的盘问我的学历出身家庭成员直到祖宗三代,以至于业余爱好生活细节。感觉自己像解剖台上的一只青蛙,被一双双女人的手翻来覆去的拨弄。

给我介绍的对象,从本单位的文书到隔壁单位的档案员。每个都反复比较优缺点,以及跟我般配的程度。但说来说去,一个实质性的都没有,只是同事工作之余,半真半假的玩笑罢了。我也乐得被她们这么评头论足,毕竟以前还从没有这样的经历。

自然也少不了大姐,她虽然不是领头的,但也是个活跃分子。套用赵本山的话说,那是相当的活跃。玩笑归玩笑,当不的真。大家说笑一番,到了吃饭的时间就一哄而散了。

中午的时候,大姐倒是认真的问过我以前有没有过,想要什么样的。还由衷赞扬我各方面都很优秀,不止一次的说要有个女儿一定要嫁给我。那时候我还很幼稚,对将来充满了期待,对异性也尽是幻想,总觉得找老婆一定要找个风骚迷人的。心想,她要有个女儿会是什么样,要是跟她一个样胖我可不要。

不知不觉,四五个月就过去了。转眼就快到年底了,明显比以前忙了很多。同事跟我开玩笑的少了。一是因为我来得时间长了,大家也不新鲜了,就不再故意逗我了。二是年底大家都很忙,隔三差五还要出差。我也出过两趟,第一次去的时候还觉得很新鲜,回来的时候就知道是个苦差事。可再累也得去,比别人去的还多,谁让咱是新来的呢?

后来一次,派我去天津,很让我高兴,我知道这是领导奖励我呢。说到这里我要解释一下。我们是个事业单位,出差的机会很多。出差是件苦差事,只给报销火车票,领导也没有飞机坐。远的地方可以坐硬卧,近处的只能坐硬座,但从北京出发,好歹能有个座位。当时的政策是,住宿,火车票和公交车票单位报销,吃饭自理,每天给一定的补助。那时候还没现在这么腐败,大家都靠死工资。去办事的单位也不负责接待,住宿要自己解决,回来凭票报销。但天津是个例外,离北京近,很多人都不愿意在那儿住,宁愿连夜赶回来。领导研究决定去天津出差的住宿不再报销了,都算在补助里。这下成了个美差,虽然累一些,但能多拿不少钱。当时出差差不多都是年轻的未婚的去远处时间长的地方,有家有小孩的去近处时间短的。天津离北京最近,平时都是大姐和几个老同志去,这次派到我,算是一种奖励。对我更有利的是我父母家就在天津,我可以在家吃住,就不用花钱了。

办完事,我回父母家住,大姐自己找旅馆。这次出差时间比较长,前后有十来天,大姐不太放心家里,中途还要回北京一趟。我那时年轻也不懂世故,每天办完事就回家了,也不懂得请大姐吃顿饭,也没有请她到我家做客。开始的两天我俩都在市区办事,第三天分头行动,大姐让我留在河北区父母家附近,她自己去港口,晚上就住在那儿。过了两天,大姐打电话说她那边忙死了,让我把这里的事情先放下,到她那边去。

我赶紧赶过去,确实是忙,事情多的要死,晚上我也懒得再回家了,就在那儿住,第二天一大早还得接着办事呢。大姐跟我开玩笑说让我请她吃晚饭,说是平时那么照顾我,我怎么也得表示表示,可吃完饭她却抢着把钱付了。

我跟她到她住的地方,聊了会天,然后打电话给服务台再开一个房间。服务台说他们分前后两个楼,前面这个楼都满了,要住到后楼,从外边拐过去,并不远,问我要不要。大姐听了让我等会儿再跟他们打电话决定。我根大姐商量说不如我住到马路对面的旅馆吧,比他们的后楼还近些。大姐说那样太麻烦,明天还要起早去办事,不住同一家旅馆,打电话都不方便。停顿了一下,大姐接着说“不如你就住这儿吧,你刚工作,不要乱花钱”。看我有些不自然,大姐开玩笑说她儿子都比我大了,催我快去洗澡。

我这是第一次跟异性一起住,虽然大姐比我大32岁,我还是忍不住满脑子胡思乱想,洗澡的时候忍不住自慰了。洗完澡我想就这么穿着内裤出去会不好意思,还是把裤子衬衫都整整齐齐的穿上才出去。大姐看我这样就笑起来了,说我还要出门阿。不出门穿这么整齐干吗,一出汗澡白洗了。还真是像她说的那样,我刚洗完澡再穿上衣服,不由得全身冒汗,只好把衬衣脱了。然后等她去洗澡的时候赶紧脱了裤子上床盖上毛毯。

过了一会儿,大姐洗完出来,穿了件像连衣裙那样的无袖睡裙。又聊了会天,就各自睡了。关了灯又胡思乱想了一会儿,慢慢睡着了。

一觉醒来天已经亮了。大姐也醒了,让我先去洗漱,她再躺一会儿。这下我只好穿着内裤站起来,大姐看到了也没什么不自然的,我也就不觉得不好意思了。洗漱完毕,下楼吃过早饭,就去办事了,又整整忙了一天。

晚上回来,我不象前一天那么扭捏了,洗完澡大大方方的穿着内裤出来,坐在床上跟大姐聊天。又聊起了那个话题,大姐问我是不是在骗她,还开玩笑说我这两天在家住,父母肯定找女孩根我相亲了吧。说着说着,我下边慢慢的硬起来,包着弹性的三角内裤,从外面看很明显。大姐只穿了件睡裙,里面没戴乳罩也没穿内裤。她去洗澡的时候我看到她只拿了睡裙进去,出来时已经把乳罩和内裤洗了凉起来了。大姐忽然问道“你还没跟女孩子做过吗?”我自然明白她说的“做”是什么意思,突然被问到这个,脸马上红了,火辣辣的。我说你不相信吗,她说她信,能看得出来。

后面的细节记不清楚了。不记得怎样我就抱住她,她也没反抗,像没事一样,表情很自然。我隔着衣服笨手笨脚的上下摸了一会儿,凑过去吻她,这下她反应很强烈。咬我的嘴唇,还使劲的吸我,差一点把我的舌头吸到她嘴里。我也学着她的样子轻轻咬她,她却把舌头伸进我嘴里根我的舌头搅在一起。我吓了一跳,还觉得她嘴里有味道,就推开了。她问我是不是不喜欢她的味道,我说不是,却不敢正眼看她。怕她看出我在撒谎,赶忙把她的睡裙褪下来,去咬她的乳房。

大姐有些胖,睡裙也很宽松。正常应该是把裙子从下往上撩起来,再从头上脱下来,我却笨手笨脚的把她的胳膊从领口里拉了出来,把睡裙拉到了她的腰上。一边吸她的乳头,一边一手抚摸另一只。另一只手伸向她的阴部,却被她抓住,拉回来按到了乳房上。她这时开始咿咿呀呀的呻吟,喘息也很大声。

刚摸到女人的乳房时,确实很有些震撼,过了一会兴趣就少了很多,摸来摸去感觉差不多,只是觉得她呻吟的声音挺刺激。我又把手伸向她阴部,这次她没反抗,很顺利的就摸到了长毛毛的肉垫。来回摸了半天,竟然没找到口。她把腿分开了一些,轻轻的说“下边”。终于找到那个地方了,不用说都湿了一大片了。

接下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每个人的第一次都差不多。我要她帮忙才能进去,第一次很快就交枪投降了。第二次时间长些,但也没能让她高潮,我自己的感觉根想象的也不一样,感觉没那么刺激。以前没有做过,所以她的阴道是松是紧也没个对比,印象不深。第二天又做了几回,她不象黄色小说和A片里那么浪叫,但呻吟声还是不小。房间隔音不好,早上做的时候清楚地听到走廊里人的说话声。她的叫床声估计别人也听到了,我有些害怕,盼着她早点结束。

我有点不解的是,她愿意让我摸她阴部,也喜欢跟我做爱,总是主动骑到我上边,做爱时还开着灯,但就是不愿意让我看她的阴部。做过几次之后,她才第一次张开双腿,像做妇科检查那样的姿势,让我趴在她两腿之间看了个够。阴唇很大,颜色也很深,表面皱巴巴的像男人的阴囊,左右不对称,有点像三角形,但很软,轻轻一拉会成别的形状。阴蒂不明显,不象图片上的那么大。我尽管已经做过了,第一眼看到女人的外阴还是很震撼,脑子嗡的一下,有一两秒钟没有知觉。她闭着眼睛,脸红红的,比我第一次还不好意思。

周末她回北京了。把她送上车,我也回家了。那时候周末还分长短,一周休息一天,一周休息两天。从北京回来,港口的事也差不多了,又回到河北区办完手续,就跟她一起回北京交差了。根别人所说的经历不同,有了这件事以后,我根大姐的关系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还是像以前那样聊天,开玩笑,吃饭,看书。过完元旦她55岁,生日过了就办手续退休了。期间还做过几次,印象不如第一次深刻。

再后来我出国读了爱摸爱抚诶,当了发扣腿,结了婚又离了婚。出国前单位分了房子。虽然不允许福利分房了,改叫集资建房,但换汤不换药,价格比外面的商品房便宜多了。我又跟大姐做了邻居,一个院但不一个楼。她丈夫和儿子也都是一个单位的,彼此都不陌生。拿到绿卡后我第一次回国,还在楼下见到大姐。几年不见,她还是老样子。算下来都块70岁了,外表还跟54岁时差不多。一眼就认出我,还象以前那样亲热,便走边跟邻居说“xx回来了”。

第一次给了54岁的大姐,也是唯一一次根比我大的女人做爱。也许大姐也是唯一一次根比自己小的男人。激情过了是平淡,在我的心里,大姐还是那样和蔼可亲有几分优雅又有几分顽皮,永远停留在54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