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别见笑,关于梦的问题,谢谢过来的姐妹们回答。

(2007-01-19 18:10:57) 下一个
老公40才盼来个儿子,心疼得不得了,所以有了没有多久,就再也都没有碰过我,我也不知道是怎么的了,总是想,好像比没有怀孕的时候还喜欢。要了还是不给,我也只好放弃,但是发现另一个严重的问题出现了,总是发梦,而且都是春梦,梦里还会有高潮,以前我不是很担心,有的时候隔天就又会有,我也知道这样不好,现在24周了,知道要是总是梦里有高潮搞到子宫收缩多,对宝宝有影响,但昨天晚上又有了,醒来之后摸摸自己的肚子,发现硬硬的,我好害怕阿,已经尽量去不去想这些问题,但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梦,又没有和我相同经历的姐妹们啊,可以告诉我应该怎么做吗,梦里的高潮对宝宝的影响是不是特别的大阿,还有什么别的应该是24周左右注意的马,谢谢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