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忆“初恋”

(2007-03-17 12:08:40) 下一个

遇到他是在转到那所小学后的第一天。老师给安排完座位后,我就发现隔着几座有个金发碧眼的男生(叫他D.吧),长得可爱极了。那时英文实在是什么也不懂,只有在路上妈妈教给我,你要上洗手间就跟人家说“bathroom”。结果我真去跟老师说的时候,她说了一大堆东西,我什么也没听懂,只是搞明白好像不让去。我想解释,可什么也说不出来,急死了。这样的生活持续了几个月。所以那个时候不喜欢上学,不过想起可以见到D.,就提起精神来了,勉强熬了下来。

后来,英文学会了,也交了一些girl friends,每天都玩的挺高兴的,渐渐的就把D.也淡忘了。班里只有20几个人,可是男女生还是分得挺清的,我跟D.一年连一句话也没说过。直到有一天,快放暑假了。Snack break的时候,我在教室里走动,忽然有个人抓住我的袖子。我一看,正是那个D.的best friend,而D.就躲在他后面。我很惊讶,问他们怎么了,D.的best friend低着头想了半天,对我说“D.wants to be friends with you, what do you think?”然后我一看D.,他正是很紧张的看着我。那一瞬间,我真是高兴极了,可是又是很不好意思,说了个“Sure, see you after summer.”就飞速跑回自己的座位去了。

那个暑假,我对将来充满了向往,有时还把我的first name和D.的last name写在纸上。可是快开学的时候,我们搬家了,妈妈告诉我下学期要到新的小学去上学了。从那以后就再也没见到D.。那已经是十几年前的事了,他的长相已经记不清了,不过我到如今还是对金发碧眼的男生很青睐,应该是他的影响吧。现在偶尔想起他,想起无忧无虑的童年,都是充满了nostalgia,那真是一段美好的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