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白白的文摘收集地儿

没啥介绍的,你就乖乖儿的看吧
正文

(2007-08-07 08:37:27) 下一个
没什么后悔的 我说后悔只是说说而已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还作同样的选择!
最近一个朋友失恋了,我曾经追过她。她叫我陪他去唱k 从8点唱道凌晨1点 一边唱一边哭 3个小时 我都崩溃了 只能默默地听,后来她喝多了,然后让我抱抱 我就抱了 给点安慰嘛!后来就感觉不对她要kiss 我 我忍受巨大的勾引压力(具体细节不说了) 我推开她说 你会后悔的 还是回家吧。
我为什么这么做!
1我知道她永远也不会看上我 2我只想做个朋友 免得 日后不能相见
可是 她后来还是拒绝见我,我觉得我做了正确的事情却不知道为啥 得到这样的结果。
后来一个女性朋友 说如果是她 她会觉得 1 我看不上她 2 我那方面有问题。
总结:
做男人好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