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欧斯嘉

欧斯嘉就是欧斯嘉,四海列国,千秋万代,就这么一个欧斯嘉。
正文

盯着烈日去采访,还被那些小鬼挡着了

(2007-06-23 21:10:01) 下一个
太阳快把人给烤焦了,我的小阳伞也抵不住了。

这个破遗址博物馆,连棵大树都没有,还都是树苗。

最气的是,我去采访那里一讲解员,还被门口一四眼男给拦着,说这是世界级考古遗址,要文化局外联处打招呼,才能接受媒体采访。

我毛了,你算啥呀,这么一破土坑的。随机给领导打电话。嘿,这家伙正北京采访桑兰呢。真有你的,自己跑北京做名人,就扔这么一破差使给我。看他忙得不亦乐乎,根本顾不上我。

气急败坏,我找大领导,汇报了金沙博物馆的粗暴行径。大领导一听,拍案而起,Y太不落教了,吃屎的还把拉屎的压倒了不成。旋即急电该馆馆长,要求就此时妥善安排。大领导最后一句:妈的,他们正副馆长都是我同学,几个小子不想活了。

我哈哈大笑,解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