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欧斯嘉

欧斯嘉就是欧斯嘉,四海列国,千秋万代,就这么一个欧斯嘉。
正文

泰国欣欣和人妖有关吗?

(2007-05-20 10:49:56) 下一个
最近几个泰国妹缠着要来跟我做实习生,他们来中国2个月了,中文学得很快,只是英文都很烂。我以前上Bridging的时候,班上几个泰国人都是很有修养的人,而这几个泰国妹让我觉得个个像人妖。可以想象,为什么我说像人妖。

因为,他们都极其妖艳而且没品。

泰国人都比较贪玩,这已经成为世界范围内的共识。这也就成为了世界范围内的贪玩的人都会对泰国多多少少有些钟情的缘由。

现在说我今天的正题,为什么欣欣那么喜欢泰国。

以前欣欣说他喜欢泰吧,因为有好听的音乐。我也有幸听了若干,结论:1,除了节奏感十足,旋律一般;2,唱歌的人长得怪怪的;3,歌词听不懂。

那欣欣为什么会喜欢泰国歌呢?原因我分析如下:1,欣欣是个对旋律极不敏感的人,唯一能都触动他的听觉的,就只有强有力的节奏;2,欣欣是个对审美没有太多研究偏好的人,可能长发怪人比较能够让他不那么为难得去判断气美丑;3,欣欣不太会唱歌,所以听听泰国歌的好处就是,不用去学会,自然也就成了自己不唱歌的好幌子。

哇哦,那个叫泰国欣欣的,你很有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