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世界

热爱美食,热爱电影,热爱生活~
正文

我的第一篇文学城

(2007-01-18 23:09:29) 下一个
    大家好,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来看我的博客,不过还是很开心能在这里面有开展一个自己的博客。其实早就知道文学城这个网站,而且潜水看各个文章也有了一段时间了,只是之前一直忙于自己的事情,心情也是比较乱,一直就没有来发展自己在这里的空间。今年是新的一年了,过去的一年里面我告别了很多的不开心,尤其是告别了一段很长时间的感情,今年我就是希望能开始很多新的美好的记忆,那么希望能从文学城里面也又很多开心的美好的记忆。



    平时我也是浏览娱乐新闻和私房小菜最多,今天终于在小菜栏目里面发表了自己的第一篇文章,呵呵,虽然说不是我自己做的,但是总算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之后可以给大家奉献更多更好的文章你吧,我自己是美食的爱好者,非常的喜欢自己在家做或是出去吃美食,希望有机会和各位多多切磋吧。谢谢阅读我的博客的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新雪07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谢谢回复,应该肘子不是辣的吧,哈哈。
rdf03 回复 悄悄话 路过并致问候!

顺便问问有不辣的吗?

祝你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