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煽情系列2: <天意>

(2007-01-26 10:19:00)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我接着煽,大家一起来啊



天意

谁在乎我的心里有多苦

谁在意我的明天去何处

这条路究竟多少崎岖

多少坎坷途

我和你早已没有回头路

我的爱藏不住

任凭世间无情的摆布

我不怕痛不怕输

只怕再多努力也无助

如果说一切都是天意

一切都是命运

终究已注定

是否能再多爱一天

能再多看一眼

伤会少一点

如果说一切都是天意

一切都是命运

谁也逃不离

无情无爱此生又何必

无情无爱此生我认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