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脚博士 的天地

光着脚在天地之间留着足迹,直到一个轮回为止。。。
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领证结婚!!!

(2024-07-07 14:43:11) 下一个

转眼二十几年过去了,淘气的小宝宝顶天立地成了帅小伙。小小子要媳妇,今天我儿有漂亮媳妇了,儿子领证结婚啦。感谢主赐予我做妈妈的喜悦,感谢主一直在我们生命中的引领,感谢主继续在我们身边做家长。祝儿子儿媳做用心疼彼此的恩爱夫妻。

1990年的四月十五是复活节,天上下着大雪,我的等候实现了,经历了无数次挣扎之后,主保平安的把可爱的儿子降临到我们的生活里,从此,母亲的称呼让我觉得的自豪和责任。儿子小时候是世界上最不好带的宝宝,他除了睡着了不哭,只要一醒就把哭声传入我的世界,有时候他醒着没哭的时候我都怕他是不正常了。也许是头一次做妈妈,没有经验,让儿子感觉到了我的不称职。记得医生给我说过:“你不能孩子一哭就来看医生,孩子真的没病,倒是你需要看看心理医生”。。儿子在父母的呵护下终于长大了。他虽是很难带的baby。但是他也是最好带的大男孩。特别是妹妹茹诗出生后,他把父母给他的呵护都给了妹妹。招来好多茹诗的同学家长告诉我,他们的女儿都求妈妈也给她们生个像Kevin一样的哥哥, 每次学校需要卖东西给童子军加财力,都让Kevin去卖,还没下bus 就被小丫头们买完了, Kevin真的出落的是个懂事中看的大男孩。

长大后的儿子特别贴心,高中的时候他在中国餐馆打工,总是把餐馆给他的晚饭留给我,老板问他为什么不吃饭,他说:“我妈爱吃你做的豆腐”。搞得老板每次给他做两份,老板不止一次的对我说:“你儿子真让我们感动。那么疼他妈”。春节老板请雇佣吃大餐,说可以带女友,他问老板能带妈妈不, 我哪里想去他们party呀,可也感动儿子的孝心。

儿子人善良,心地好,学习好,大学还没毕业,系主任就挽留他在wvu 读硕士博士,硕士还没答辩,他曾去做实习生的GE 就给他工作了,去GE三个月就给GE 工作的部门写出程序为他们节省了几个亿的支出,从此自己也涨了工资。儿子从小在教会出入,是神的爱把我们一家看顾保守到今天。我们曾经约定过无论我们走到哪做什么都别忘了有天父和我们一起努力加油每一天,感谢主他的漂亮太太也是基督徒,而且父亲是牧师。

今天儿子结婚了,我也增添了另一个头衔:婆婆。神把另外一个漂亮丫头赐给了我们这个家,丫头来自韩国,不仅人漂亮,学习好,网球打的特别好,在大学一直是校队的,我欣赏她,也因着儿子的孝心爱他们。愿神继续带领他们一起的日子,把爱的故事里彰显天父赐给的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你儿子像李现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作者net422003真是幸福的母亲啊,看到儿子和儿媳这么幸福,心里一定充满喜悦和感动。祝福你的家庭更加幸福美满!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zai' 的评论 : +1

恭喜,祝福!
Yazai 回复 悄悄话 恭喜荣升为婆婆!愿神祝福你的儿子媳妇!
Linren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主的恩典!Praise God!??????
gaobeibei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信主的人有福了!
Lazyman8064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HanxueClear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祝福!儿子帅媳妇靓,婆婆更幸福!
smithmaella 回复 悄悄话 祝福祝贺!
thequeens 回复 悄悄话 真為你感到開心
dong140 回复 悄悄话 大大的恭喜。愿主继续祝福你们
晴朗见南山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们全家!愿主的慈爱和恩典永远伴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