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脚博士 的天地

光着脚在天地之间留着足迹,直到一个轮回为止。。。
个人资料
正文

40年的瞬间

(2024-07-07 14:05:33) 下一个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30年前我踏上到美国的旅程, 一眨眼的功夫美国成了我的第二故乡。感谢主赐予的一对聪明健康的儿女,感谢主的保守让我在他里面的成长,感谢家人和朋友们一起的快乐时光。感谢主的看顾让我远在天涯的父母仍然健康平安。三十年好长,让我没法数算出感恩的尽头,三十年的好光阴好短,酸甜苦辣就着一壶浊酒醒来的时候总是又一个艳阳天。

光阴如梭我如剑,放眼烛光髯鬓娟。
网络硬盘存半载,烛光晚宴赛光采。

荡起涟漪追赶着太阳,晒晒下一站的风光,愿你伴我走过风风雨雨的另一个三十年,夕阳西下的炉火旁一起打盹的你,愿意数算我们的皱纹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