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脚博士 的天地

光着脚在天地之间留着足迹,直到一个轮回为止。。。
个人资料
正文

望花筒-万花筒

(2024-03-23 09:33:47) 下一个

  

每个孩子也许都玩过望花筒,随着里面的花纹转动,我们可以看到千变万化的美丽图案。小时候我四叔给我做了一个小小的望花筒,于是呼我常常对着阳光举着望花筒在那里寻找着我幼时的梦想。那变化无常的世界,那金陵剔透的色彩,那抓不住,摸不着的美好常常让我发呆。记得我曾经问过四叔,你能不能把我也放进望花筒里啊,我想在那里跳舞,我想住在不灵不灵的耀眼的小房子里面。。。

今天老公化了一百多美元给我买了一个精致的望花筒,这款望花筒采用了高品质的材料制作,外观精美,手感舒适。它的内部装有多种不同的花纹片,每一片都有独特的图案和色彩,通过旋转你可以看到各种奇妙的花纹组合,就像进入了一个梦幻般的世界。我转动着手里的望花筒,里面的色彩还是那么美,童年的记忆转眼之间在望花筒的旋转,只是旋转中的色彩从色彩变化成了黑白,60多个春夏秋冬从孩童时的保定转到了大洋彼岸,英俊帅气的四叔也在他夕阳红的树下乘凉了。 老公看到我拿着望花筒爱不释手的看个没完,也想看看,他接过万花筒一边转着一边说:真不错,so beautiful …

是呀,那里收藏了我童年的记忆以及在爷爷奶奶身边故事,也许等到我老了的时候还能在不停转动的望花筒里看到自己在那个不灵不灵的世界里飘逸的舞姿,以及找不到北的茫然, oh. Who cares, as long as it turns, a little girl is always there dancing, so pretty, so beautifu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