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脚博士 的天地

光着脚在天地之间留着足迹,直到一个轮回为止。。。
个人资料
正文

白菊花

(2023-07-03 19:45:11) 下一个

 

白菊花洁白无瑕,但对于喜欢庆祝的中国人来说,白菊花也代表悲伤和怀念,只有在悼念亲人们的葬礼上,送葬者才会选择送白菊花。

  

老公是美国人,也许他们在送什么品种的花上没什么讲究,老公是个实在人,他的浪漫情怀也许就是记得老婆的生日,准时在老婆的生日当天,有鲜花和蛋糕。如果就我俩过生日,一曲生日快乐歌,一顿happy birthday dinner 也就打发了生日快乐的情怀。然而生日的当天,不仅来了老公的美国朋友,还有不少我的中国朋友。这束白净,雅致的白菊花印进眼帘,还夹杂着永垂不朽的青菊花让前来参加party的华人朋友们面面相须。我只好解释说:“老公早上六点起来就去商店买花买蛋糕了,虽然花有点扎眼。但举动值得肯定。再说了等我死后你们再给我白菊花我都欣赏不到,真的要感谢老公买的白菊花我还能自己再造的插剪,非常漂亮“。我也提醒老公以后得多送这样的花在我的墓地。纯洁无暇,非常喜欢。谢谢老公。

本来好朋友Ivy 也给我买了非常漂亮的花束,但我告诉了她别拿过来了,老公已经买了花花。就是不想对比之下打击老公的积极性。总不能说:“感谢家人和朋友们花花,有送今生的,还有送来世的,有你们的爱戴,生生世世有人爱…”。哈哈。

  

感恩你们,让我不仅生日快乐,而且一路快乐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