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脚博士 的天地

光着脚在天地之间留着足迹,直到一个轮回为止。。。
个人资料
正文

Make sentence with 我打碎了夕阳

(2022-09-08 08:22:56) 下一个

看一看当代网友的文采到底有多好?

前几天刷到了一个视频,视频的内容是:“我打碎了夕阳,--_”后面自己造句。其中就有评论说,

我打碎了夕阳,也揉碎了月光,拉着李白大醉一场,撒下九州的霜。

还有评论说,

我打碎了夕阳,借了一碗清汤,想等一束月光,可倒影全是你的模样。

还有,

我打碎了夕阳,看看残缺的月光,心中暗自忧伤,想着诗中的透方。

我打碎了夕阳,耀眼的光苦照在我的脸上里面是少年的青春与猖狂,我拾起一块碎片,里面有着我的模样。

我打碎了夕阳,泻了一地橙黄,天边的火烧云都在笑我荒唐,原谅我只是不忍将这不堪的过往,揉进清清白白的月光。

我想了一句,我打碎了夕阳,夕阳让我赔偿,我没钱赔偿,留下一地彷徨!

如果是你,你会怎么接?

 

 

 

 

我打碎了夕阳,让忙碌的白昼早些退场。
呼唤满天的繁星,还有一轮恬静的月亮!
让美丽的梦魇,带我走向诗的远方!
静静的等待,明早还你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朝阳!


我打碎了夕阳多想重回课堂,
重拾青春的梦想,
抛却浑浑噩噩,
装滿知识的行裹,
昂首大步走向诗和远方!

打碎了夕阳,把人生回放,无悔的芲桑,成诗和远方。

我打碎了夕阳,却打不破心中的善良。几十年的辛苦闯荡,留下只是一身的伤!

我打碎了夕阳,却无法成就梦想,半生碌碌无为,再无诗和远方。

我打碎了夕阳,它化成浆糊把我包浆,我困厄愤懑、冲不出狭小的牢窗;我望向月光,那清凉的光柔曼的洒在我脸上,我双眼迷茫,看不到诗也看不到远方,只在心中默问:我何时才能起航?

我打碎了夕阳,我为了家庭付出健康青春,换了一身疲惫,和揉弱的身体,往后岁月好好爱自己。

我打碎了夕阳,人生己过半百。酸甜苦难独自品尝。好像回到孩童,无奈只能寄托梦乡。

我打碎了夕阳,让我回到儿时再见我的爹娘!重回儿时的记忆!吃妈妈做的饭菜,那是妈妈的味道!在给爸妈一个拥抱。

我打碎了夕阳,却打不破心中的善良,几十年的辛苦与闯荡,只是留下一身的伤。

我打碎了夕阳,被疫情困在了厨房,每日三餐家常,只为好梦一场。

我打碎了夕阳,
砥砺在70岁的路上,
虽然已近黄昏,依然追着梦想,
我打碎了夕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用爱抚平患者的创伤。

我打碎了夕阳,我为了家庭付出了青春和健康,我打碎了夕阳,我真的还想重回课堂,我打碎了夕阳,我想让时间抚平我心中的伤,我打碎了夕阳,我多么想让幸福挂在我的脸上,我打碎了夕阳,因为我很善良,我打碎了夕阳,愿我的祖国和家庭永远辉煌。

我打碎了夕阳,揉碎了月光,只剩那微弱的烛光,寒窗苦读十余载,只为将来钱途无量。

我打碎了夕阳,夕阳让我赔偿。我把夕阳装进包里,独自黯然伤神,我若能陪得起夕阳,也不枉来人间一趟。

我打碎了夕阳,却是半生彷徨。我打碎了夕阳,多想梦回课堂,拾取自己浪费的时光。我打碎了夕阳,抹去以往的莽撞,做个有内敛姑娘。我打碎了夕阳,却再没有诗和远方,有的只是迷茫和失望。但我还要继续前往,因为还有未了的责任和担当。

我打碎了夕阳,在日复一日的生活中努力寻找着方向,千里之外的故乡只能在午夜梦回时凝望。我打碎了夕阳,如有来生绝不做谁的妇,谁的娘,只愿陪在父母膝下陪伴爹娘!

我打碎了夕阳,
离开生养我的地方远嫁他乡,
用平凡的美景抚育儿郎,
灶间有肉香,
案桌茶未凉!
吞吐半缕烟前思后想……
此生只是负了爹娘!

我打碎夕阳,为社会贡献微小力量,埋葬了青春,孤独了父母,淡化了感情,背着沉重的责任艰难前行,在夜深人静时独自回想,一生碌碌无为,只留下一身疲惫,满脸苍桑。

我打碎了夕阳,梦想回到儿时父母挥捂掍棒追赶,我打碎了夕阳回到中年,望着无助的父母给她们奌安慰与希望,:我打碎了夕阳,在我暮年之时,希望所有的家人们幸福安康。

我走进了夕阳。踏着北大桥的阴影。躺在桥下的草坪上。这时我看到了邪射到桥下的阳光。虽以入秋。但我还是喜欢这安静的夕阳。

我打碎了夕阳 光芒点点落下 变成了忧伤 人生的苦 前半生已尝 幸遇弥陀 后半身不再彷徨 愿掉落大地的光 重新照亮所有人的梦想。

我打碎了夕阳,撒在了我走过的路上——少年的校园课堂、青年的工作热 狂、不易和艰辛的壮年生活。如今祖国繁荣富强,我有幸赶上,迈进了光华四射、绚丽多姿的夕阳。

我打碎了夕阳,想着你远去的爸妈。今日我已踏上年迈的路,在夕阳的阳光下,去追寻祖国的美丽河山。夕阳无限好,只是尽黄昏。我不叹息把夕阳尽收。

我打碎了夕阳,把它研磨成颜料铺在了我的画板上,背着我的画板与我的新郎邂逅他乡,从此我只能在画上欣赏我的家乡!生我养我的地方!

我打碎了夕阳,很想看见坏人的下场。我打碎了夕阳,无耐的活在这世上。本想离去,又很想看见明天光明的太阳。千万不要打碎夕阳,再亮的月亮也没有夕阳光亮。打碎了夕阳明天就没有完整太阳。

我打碎了夕阳,想回年少时光,家乡有爱我爹娘。今已历尽沧桑,爹娘已不在我身旁,只能梦中相望,追忆亲情时光。依然拼搏路上,奔向诗与远方。

我打碎了夕阳,
眼前风物依旧鲜亮。
清晨的愉悦还多印象,
午时的热烈还余波浪,
黄昏的景致还多霞光。
我憧憬星空的安详,
更期待一轮明月照进南窗。
那样,或许可以做个时空穿想,
那样,我和她或许能同把明月张望。

我打碎了夕阳。夕阳让我赔偿。我用了一生的奔忙。却没剩下碎银几两。我打碎了夕阳。夕阳让我赔偿。我向夕阳索命。陪我此生不多的时光。我打碎了夕阳。夕阳让我赔偿。我说你没有资格。除非你还我最亲的老娘。我打碎了夕阳。夕阳也黯然神伤。世上芸芸众生。莫非生死彷徨。

我打碎了夕阳,自己却步入夕阳。七十而耳顺,回忆着已往的沧桑。微笑着面对现实,莫要为年老而悲伤。夕阳西下,人在天涯断肠。书琴棋画,你我天各一方。含情脉脉互联网,岁月幽幽情意长。待到疫情战胜日,驱车狂奔石家庄。

我打碎了夕阳,回首往事随风飘扬。美好的回忆伴我度过人生的时光,一朝一夕走过的路,喜怒哀乐酸甜苦辣皆是展现戏剧人生的剧场。

我打碎了夕阳,背上了简单的行囊,离别生我养我的地方,从山村走进了工厂,为了碎银几两远离妻儿爹娘。几度春秋满身的疲惫与伤,还是没圆不高的梦想。能否退场?彷徨!彷徨。

我打碎了夕阳~埋葬我的梦想~走进五谷杂粮~遗忘诗和远方~只为碎银几两~夕阳笑我荒唐~我却无力赔偿~只能用命抵偿~我想修补夕阳~只为人间善良。

我打碎了夕阳,揉进梦里,之祈求和父母相遇一场。我打碎了夕阳,虔诚地奉献给上苍,只祈求保佑我的亲人幸福安康,我打碎了夕阳,哪怕拼尽最后一丝力气,也要洒满大地,祈求我所有的愿望像藤蔓一样,野蛮生长。

我打碎了夕阳
只是一种幻想
地球进入黑夜的旋转
散碎的夕阳还会聚集成希望的朝阳
我们不该多愁善感
也不该惆怅
人类的可爱与伟大
是因为都在装着坚强。

我打碎了夕阳,眺望着闪闪星斗,真漂亮。我打碎了夕阳,眺望着绿水青山,闻着花香。人间多么美好,真希望没有疫情,没有战爭,人们都安居乐业,幸福安康。我打碎了夕阳,愿我的家人,我的朋和我开心快乐,友谊久长。

我打碎了夕阳,回望过往,虽然过往坎坷,但也有喜悦与收获,不悔自己走过的足迹,接下来与夕阳共舞人生最后的精彩!余光。

I wrote my version as:
我也打碎过天边的夕阳,那是久违的故乡,期盼的目光,鲜艳的衣裳。
飘逸的长发渐渐消失在长城脚下,黄皮肤,黑眼睛下的夕阳还是那么漂亮。
打不碎,遮不住,翻遍相册还是夕阳无限好。
美丽俏佳人-夕阳西下的山地人,沐浴在夕阳的余辉上,隐隐约约的欣赏,点点滴滴的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