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脚博士 的天地

光着脚在天地之间留着足迹,直到一个轮回为止。。。
个人资料
正文

一届农妇 - 微笑的灵魂

(2022-01-28 13:05:58) 下一个

 

       

今天又在柯人姐妹的朋友圈漫游了一个早上,又在她的国度里和她聊天,品茶,参观了她的花园和菜地,又在她热情奔放的言语里找到了她的影子,又让我思念的情怀得以安慰。

认识柯人姐妹是在一个聚会上,她温文尔雅,脸上总带着温柔的笑容,跟她相识后更是为她与病魔作抗争的乐观精神而感动。因病她几乎成为了自己最好的医生,她分享着营养学和乐观,开朗的人生观,她把活的精彩的生活状态融入到了自己的世界里,她把属于自己的日子里填满了甜蜜的记忆,她把祝福送给身边的朋友们。她让我看到了一个有情调,有素质的精致女人是怎么走完了自己的人生轨迹的。她让我每每游历在她的朋友圈的时候就更近一步走进了她的世界里。更看到了她丰富的内心世界。进进出出的穿梭在她在微信上分享的照片和文字中,享受着她留给我们的帖子,似乎没有觉得她早已离开了我们,因为我常常在梦里看到那张仍然熟悉的面孔,那微笑的眼睛还是那么诱人。

我想说:柯人,你在天堂还好吗?我想问:天堂是不是没有病痛了?我想恭喜她不用再在世上受煎熬了……
我想告诉她,她那懂事,优秀的宝贝女儿过的很好,因为她还有无数的妈妈们关爱着她。

这是怎样的一个伤心的故事,幼小的心灵里装着早逝的父亲,刚刚踏入社会的岁月里送走了妈妈和养父,剩下的日子里多亏男友的陪伴。天堂里有无数的眼睛在看着她,世界上多了很多长辈的关心和爱护。那是世间的美好愿望与祝福。

 

潇潇,我可怜的小伙伴,你的遭遇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我们没法想象如果是自己的儿女遇到这样的事,他们是不是能像你一样坚强。逆境中走出来的往往是生活中的佼佼者。神的爱包裹了你的父母,他也同样让你看到了无数的小镇上的叔叔,阿姨以及和你同龄朋友们的爱心。

你和父母的家也许破碎了,但我们共同拥有和属于的摩根城大家庭的门永远为你敞开着,缘分让我们成为一家人,一人有难万人帮,愿你节哀顺变,早日从阴霾密布的苦楚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时光。

爸妈虽然先我们而去了,但一介农妇的 cooking,graden 就像她在朋友圈的帖子一样还在我们眼前分享。今天的虚拟空间是怎么设计的我不知道,但我还是觉得失去的亲人们都没走太远,他们在二度空间看顾着我们。如果生命的累计是昼夜,那么闭上眼睛的时候,亲人就在眼前。

真想把你拉进我心疼和温暖的怀抱,让我们一起面对你的感伤,真想从这无奈的噩梦中早日惊醒,愿慈悲的父援助受伤的心灵。萧潇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