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脚博士 的天地

光着脚在天地之间留着足迹,直到一个轮回为止。。。
个人资料
正文

一抹阳光,一缕花瓣

(2020-03-29 08:10:42) 下一个

春天来临之际,阳光灿烂,鸟语花香。我闻到了阳光洗涤过的心情,我感觉到了奶奶在阳光底下晒过的被子的芬香。我看到了举着大馒头,就着太阳大口大口的吃的幸福丫头。席地而坐,听着奶奶讲那永远讲不完的故事,满园春色,满院花香,满脑子里童年的回忆,常常伴着阳光和花瓣重温着我阳光明媚的童年。

现在的高科技方便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也夺走了不少幼时本能的乐趣。不晒被子了,阳光的味道被烘干纸的化学成分代替了,太阳杀菌,消毒的功能却代替不了。晒衣服的不雅观风景被取缔了倒是大快人心,我不喜欢漂亮的大楼挂满了胸罩,短裤。哈哈。我希望高科技的将来能把阳光的温暖与功能射进高楼大厦, 以及人们的心灵。我梦里的阳光常常包裹在我的馅饼里。健康,好吃,也温暖。

春暖花开的季节是浪漫的季节,虽说今年的春天我们和病毒共存,虽说人类不欢迎冠状病毒的参与,但我们没选择的在和它抗衡着。就像人类和癌症共存一样,从而让医生的春天拯救了世界的一切。

剪一缕阳光种植在我心中的花盆里面,让心花开放,让棉被着光,让红彤彤的孩子脸上永远映照在阳光灿烂的春天。虽说从小就喜欢太阳爷爷,月亮奶奶的句子。但在我心里,无论是阳光明媚的日子,还是月下依偎在奶奶膝下听故事的傍晚,都是奶奶。 从晒着被子迎阳光,点赞一天的疲劳, 驾驶月亮的是奶奶住进了我童年的味道。梦里奶奶还是那么慈祥,温暖,不停的使唤着自己那双精致,小巧的双脚,撂着阳光,牵着花瓣奔波在我入眠的梦乡。梦里迎接我的总是奶奶那张满是皱纹的阳光灿烂的笑脸。

四季如春的气候在加州,在弗州,一生如春的脚步在有喜乐,平安的脑海。能用健康,快乐的心境让自己的人生充满阳光和芳香,定是用强大的免疫功能铸造的正能量基地。否则,生老病死是不可抗拒的自然规律。你的生命里有几分阳光明媚的天气?你的春天在哪里?

四月天
季节变
如何让我爱上你
春天的脚步

春天至
暖意戏
花絮预告心相遇
开花的故事

四季如春,春暖花开,
美丽俏佳人,接见好心情,
阳光明媚的日子,越来越多的花蕾,
开幕仪式上场的你们 - 春天的舞者,

月光下的花样年华,

病毒,细菌没法生存的世界,

爱是阳光,花蕾的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