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脚博士 的天地

光着脚在天地之间留着足迹,直到一个轮回为止。。。
个人资料
正文

月亮和星星的对话 (男女对诵) - 贺中秋

(2019-09-04 08:55:07) 下一个


女:篮篮的天空,绿绿的草原, 洁白的羊群,羞涩的笑颜

男:枕着一望无迹的大草原,我看到了你,我感受到了你。我跨上那脱缰的骏马直达天际浪涯,直奔你我的夜幕。

女:当大漠被晚霞印红的时候,当夜幕给大草原覆盖上幽静的时候,人间的繁忙结束了,天边的大幕拉开了。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How you wonder what I were,
Up above the world so high,
Like a diamond in the sky. 
Am I a shooting star?
Can I bring the smile to someone’s heart?
Can I show you my little star…,

男:当晚霞拉开了夜色的大幕的瞬间,当繁星缀挂上了天际,我的伴侣就走进了我的心底。
那道我爱恋着的亮光就划过了我的心宇。

女:月光王子的开道给星辰姐妹拉开了舞场,游走在月亮周遭的繁星因着月光的柔 和,伴着阴晴园缺的月影翩翩起舞,幽静喃语。


男:不知是人间的无奈,还是天际的情怀,寂静下的人们都会在劳碌了一天之后,
总会仰望星夜的缠绵。是夜幕的浪漫,是情愁的承载。是月亮王子那永远诉说不尽的星辰之恋。

女:不能没有星际,不能缺少伴侣。月亮王子是我那永恒的心宇。

Moon was always Living in My heart
Moon Was my Loving thought
Moon was Full Moon every day and every night! 

男:不能没有月光,不能缺少欣赏。这寂静的夜色只能在我游走在繁星闪烁的恋池中,才是我月圆花开之时,才有那牛郎之女的热恋欢歌。

女:抓住那旋律,染上这绚丽。捎上我的情侣,飞进你我的天雨。

男:抓住了,我那划过的瞬时雨,系上了,你这无根无行的霎时玉。

女:七斗星为你欢歌,八行云雾绕你跃舞。无奈的人间的恩怨,当你飘向夜幕之际。你就成全了那人间天堂的鹰翔。

Tonight I drew a circle round the moon
Stars are danching with the moon...

男:静静的开场,幽幽的守候。缓缓的相依,远远的拌侣。我就这么挚着的依偎着心中的你。

女:滚滚的波澜,楚楚的月芽。痴痴的相随,近近的呵护。我就这么无悔的憧憬着意念中的你。

男:人间有数不尽的生灵,天际有数不完的你

女:月光有数不尽的心曲,那就是你永远游走的心语

男:日月交错,游走四州,昼夜更换,天地互逐。

女:云游天宇,星月穗续。不图心语,终赴烨聚。

男:夜夜同出
女:日日双入
男:有夜的降临
女:有你的生起
男:有你的游沥
女:就是你我的连理

男女:天空是我们的舞场,夜色是我们的衣衫。
欢歌吧,我的(月光) ,起舞吧,我永远的(情郎) 。
(星辰) (新娘)

Twinkle, twinkle, all the night. 
As your bright and tiny spark
Lights the traveler in the dark,
Though our love to the sky,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With smile to your heart…

作者 & 朗诵 & 演唱: 光脚博士 - 莉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