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脚博士 的天地

光着脚在天地之间留着足迹,直到一个轮回为止。。。
个人资料
正文

狗和狗不一样

(2019-05-16 05:14:15) 下一个

   

 

狗狗是人类的挚爱和最通人性的动物, 我喜欢狗狗, 儿子家的两条狗狗把我晋级到了奶奶的角色, 我爱它们, 圣诞节的时候, 给狗狗买的礼物多余儿子的, 儿子还抱怨不公平了, 哈哈。

   

邻居家有两条大黑狗,两条看似像大狼狗的很凶的狗。平时都关在在家里。偶尔会放出来在自己的院子里玩。两条大狗也许是因为常常关在家里,所以看见行人的时候,它们会特别激动, 它们会飞奔着朝你扑来。小区内有规定,不能在院子里安装栅栏。所以他们家在院子里安装了隐形栅栏。试想一下在人眼看不见的隐形栅栏的情况下,当你漫步在阳光明媚的花的季节里,突然两天大狗连跑带叫的向你扑来的时候,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我觉得今天就是我的世界末日了,”

这是我们远道而来的朋友linda 谈起那两条大狗的时候说的。原来Linda 和老公家住NJC。他们来小镇参加同学聚会,借住在我家两天。我和老公起床去了单位,他们起床吃过早饭, 就想出去散步, 也好看看我们小区的风景(我们住宅区里是小镇上有名的高尔夫球场),当飞奔过来的两条大狗迎面扑来的时候,Jeff举起手里的手机机差点砸过去,微胖的太太腿脚一软说了一声:

“I am dead meat today.”

 就坐着了地上。眼睁睁的看着大狼狗就快扑到自己身上的时候,它们却都停不下来了,Jeff把太太搀扶起来,回到我家。下午我们回到家,他们讲起这恐怖的遭遇的时候还是那么失魂落魄的。我表示了深深的歉意。

从那之后,每次只要有朋友小住我家的时候,我都会警告他们,我自己也是小心翼翼的路过那家邻居家的院子,虽然他家的狗狗不是每天都在院子里, 但记怕的心情成了他家的招牌。

我从小喜欢狗,但他们家那种大狗的气势和疯狂让人非常恐怖。更别说喜欢了。终于有一天当我再次路过他家的院子时候,那一幕又上演了:疯狂飞奔而来的两条大狗带着撕心裂肺的吼叫向我扑来,我知道它们过不来,我启动了手机的录像button。录下了那一幕,上传到了小区的Facebook上。没想到整个小区对两条狗狗的公愤终于被义愤填膺的爆炸了,邻居们个个拿起自己的语言砸在跟帖上。什么你家大狼狗吓着了我家小狗狗,你家大狼狗吓到我家孩子不肯出去散步,你家大狼狗差点把我妈妈心脏病吓出来。我爸爸如果被你家狗狗吓出中风的话,我会告你。等等等等。

从那以后,小区里安静多了,大狗狗们不知道是送人了,还是彻底关家里了,总之,现在从他们家院子前走过的时候,再也没有看见它们的影子了,但是, 我还是常常喜欢绕着他们家院子走。因为心里还是怕怕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