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脚博士 的天地

光着脚在天地之间留着足迹,直到一个轮回为止。。。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一个任性的女子 - 碑林路人

(2019-02-28 05:24:49) 下一个

非常喜欢网络好朋友碑林路人的文字, 特别是这篇《我是一个任性的女子》
       

我是一个任性的女子, 我想在所有我路过的地方, 都留下幸福的影子.无论是天空的眼泪, 还是云朵的思恋.我都会将它们用鲜花,串成绝美的项链,挂在大地的心间.

我是一个任性的女子, 我想把世上最跳跃的颜色, 都穿在我的身上.无论是怎样辽阔的原野, 我都是张开羽翼的蝴蝶, 我要带着美丽的翅膀, 在世间尽情地流浪.

我是一个任性的女子, 我想把爱的笑容时时挂在脸上, 我要让经过我身边的人们都看见我幸福的模样. 无论这爱的旅途有多麽艰辛, 我都要唱最浪漫的歌谣, 我要告诉每一个不曾相爱的人.爱的温暖和被爱的甜蜜.

我是一个任性的女子, 我想在繁华的世间, 写寂寞的唱词.我要让通透的歌声, 穿越你的灵魂让所有不再幻想的心灵, 长出飞翔的翅膀.我要让我的诗行, 随着你心海的波浪, 在生命的黑夜里, 勇敢地远航.

我就是一个任性的女子, 我爱过、恨过、哭泣过, 但如今我已放弃了.那些苦涩的种子, 我只在晴朗的天空, 种植快乐的颜色.我用彩色的铅笔, 画下幸福的花朵, 我仰望星空让蓝色的眼睛, 浸润温暖的光泽. 我要让路过我身边的每一个陌生人, 都看见我的幸福, 我的欢乐. 我要煽动蝴蝶的翅膀, 在没有忧伤的天空下尽情地飞翔.
 

有空一定在这里配上朗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