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脚博士 的天地

光着脚在天地之间留着足迹,直到一个轮回为止。。。
个人资料
正文

Dairy Creme Corner. 冰淇淋快餐店

(2018-09-10 13:12:27) 下一个

这里想给大家介绍一个附近的冰淇淋快餐店Dairy Creme Corner. ,

         ?           

店里的雇员大多数学生,冰淇淋的价钱特别便宜,冰淇淋的量特别足。通常我买一个最小的$1.75。baby size. 薄利多销在小店是他们经营的理念。

小店不光卖冰淇淋,也卖简易食品。薯条,汉堡包,炸鱼和洋葱卷等等。

     

小店每年营养7个月,每天开张九个小时,生意好到冰淇淋供不应求,长长的排队从早到晚,交通堵塞在这里是长事。

     

小店的老板也是特别有爱心的雇主,每年不开业的时间,老板都会请雇员去拉斯维加斯或者迪斯尼去游玩。美国孩子们都特别自豪在这里工作。他们勤奋工作,努力赚钱,把动力输出在去度假的地方。

我和老公的相识也应该和这家冰淇淋店有关, 老公在Fairmont上班, 每天下班买好冰淇淋就在我办公室楼下等我, 为了冰淇淋不化, 细心体贴的老公专门买个小cooler, 只可惜我没有在甜食的熏陶下长大, 以前总认为冰淇淋是给小孩子吃的, 没想到在美国, 冰淇淋是老少通吃, 哈哈, 特别是看到老公吃冰淇淋的样子真是甜蜜, 哈哈。每次看到老老小小的排着队, 一个一个的举着冰淇淋走出队伍, 不停的用长长的舌头舔着冰淇淋的时候, 才发现小的, 老的都是一个动作。 回头想想我小时候也喜欢过好的零食, 为啥长大了就淡漠了好多童心的模样, 其实生命的起源和结束就在短短的演变中, 为什么不保持这甜甜的添, 冰冰的甜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