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镑和最后的一根稻草

(2007-01-20 13:04:33) 下一个
一次在麦当劳, 刚刚坐下,便见一个绝对超过250斤的黑人teenager和她的同伴在柜台上蹿下跳. 奇怪的是,不久她挪了过来, 用略带加勒比的口音向我发音到:"DO U HAVE ONE POUND?" 我还没回过神儿来,"JUST ONE POUND", 她又重复道. 朋友告诉我不用管她们, 她刚才已经和另一个桌上的顾客要过了. 估计刚凑够一个人的汉堡钱. 我怔了一下,急忙拿钱, 朋友的劝阻我一概不理. 事完后,朋友抱怨似的问我: "这样你也给?他们又不是乞丐." 我不慌不忙的答道:"给她一镑,吃死算了! " -----毕竟,250 斤,还没有节制得吃垃圾食品.那一镑是最后稻草说不准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