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桃色蛋白质 - 刘若英 陈升 2005/12/15

(2007-01-18 07:12:35) 下一个
http://www.uploading.com/files/E6HDROI9/Protein_2005_12_15.rmvb.html

CD是歌手用生命换来的,怎么能随便送人。你不要把自己的专辑贸然送人,这不是名片,也不是你嫁入豪门的跳板。它是付出了我们的生命,我们的精神在里面的,不可以随便送给别人。

一个有天分的女人,试图想要做强人,其实是蛮苦的。

当在亚太影展,刘若英成为影后之后,我就对她说,你可以离开了,不要再黏我。你有你的梦,我有我的事情要做。我会是那种永远都让你找不到的爸爸,而不是一个每天问你是否回来吃饭的爸爸。你不会找到我的。

我不喜欢她,干吗帮她做这么多的事?你当我白痴吗?

你一个女人,永远不要对别人和盘托出。因为你将来是要嫁人的。如果都交出去了,那么等结婚的时候,还拿什么留给你丈夫呢?

现在她像风筝,不知已经飘到什么地方

有一些人对你来说,他就是你的死穴。陈升是我的师傅,他对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有分量的。所以当他说我好的时候,我一定是很高兴,当然他很少说。当他说我不好的时候,我其实是有理由的,但是在节目中很难解释的。其实,我觉得我还是他手中的一根线,他随时可以把我拉回来。只是他现在手中的线太多了,不知道哪根才是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