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梦想\',\'幻想\'--JC最近的趣语

(2009-01-07 23:01:57) 下一个
关于"梦想","幻想"--JC最近的趣语

教了JC几个词语,什么理想,梦想,幻想.不知道JC理解不理解.

上了小学后,超级迷POKEMON,ポケモン。
某天聊天的时候,

JC:"我长大后,想到POKEMON CENTER 去做卖东西的售货员,因为可以玩很多很多POKEMON的玩具,还有卡."
妈妈:"这是你的理想啊"!

JC:"我还想买个POKEMEN的大玩具和很多很多卡片".
妈妈:"这是你的梦想.努力游泳,顺利通过50米的测试,就可以实现".

JC:"我还想爸爸妈妈给买POKEMON的DS".
妈妈:"这个肯定是你的幻想了"!
因为周围很多小孩玩DS没有节制,视力都不好了,很担心JC的眼睛,数度表态过,不会给他买,但是JC还是很想要......

对于我们的坚决态度,JC有点灰心,他决定自己存钱买DS.过新年的时候,有阿姨给他压岁钱钱,他笑开了花,连忙谢谢.客人走后,马上放到罐子里.最近经常打开罐子数钱,越数越高兴,经常发出感慨"我有好多钱了"!(其实不过几千日元)

尤其关注电视上的DS的广告,看到价格后,心情又是变换,"哎,我还要存好久才能买得起呀"!爸妈在一旁悄悄地默契地点头"你存够了也不能让你买"(感觉好"险恶")

由于对于DS的盼望,某天,突然对妈妈说"妈妈,我也想要一张你经常用的买东西不用花钱的那种卡,我拿去就可以买到DS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