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香港归来感想(续/图)

(2007-12-18 22:20:29) 下一个
最后一天了,也就是前天,周一,我和儿子很早就去了旺角,吃早茶;去了一家很好的早茶餐厅,人很多,95%是老人家,看着报纸或者聊着天,悠闲地吃着早点。现在已经没有推车了,都是招待端到面前来,很美味;吃了早饭,小小散步,看了一下街景,凌乱,旧,杂,但并不脏,这就是市井生活,真实生活;

香港最值得逛的,大概就是购物,百货商店,购物mall。装修得漂亮,时尚,圣诞的气氛很浓,各种品牌店也很吸引人。但是因为我囊中羞涩,又带着一个小人儿,没有时间和精力仔细逛,都只是眼睛扫描,windows shopping;

下午3点,登机,香港机场可以免费上网,晚上回到日本,觉得回来真好。香港,活力热闹,但人太多,太嘈杂,何况我又没有那么多的钞票,买得了那么多的名牌;用不着专门去那里购物;我想我是不会再去了;不过和儿子两个人一起外出,也是一次不错的体验!再见!

机内食,ANA,没有坐港龙,否则可以吃冰淇淋了;中环,中银大楼;


海洋公园


海洋公园的缆车之旅真的很不错!


街景


金饰店外亮闪闪,各个购物中心的圣诞气氛都很浓,圣诞装饰很好看;


赤柱,美利楼;


机场,赤柱街道;


有轨电车,铜锣湾的时代广场内部,人潮;尖沙嘴星光道的李小龙像;


许留山的甜品——杨枝金露和西瓜芒果西米露;叉烧海鲜饭;


车仔面,烧鹅饭——好吃!
吃了两次早茶,休日是携家带口,周一的时候几乎全是老头老太;
萝卜酥,叉烧包,潮州粉盒,马拉糕,海鲜粥;


谢谢耐心看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