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jc语录—“十万个为什么”

(2007-12-02 23:13:33) 下一个
“十万个为什么”我家版

没有十万个,那太多了。目前为止,我们发现的,有点印象的就那么几条。

“为什么我要学中文?”
在我们对他进行中文“教学”而他却不想学的时候,总是对我们提出这个问题,或者是成了他表示抗议的一种形式;

“为什么我要练琴,他们(邻居孩子)不练?”
在不高兴练习的时候;

“为什么要欺负我?”
在屁股就要挨打的时候,拎着裤子,连忙跑到马桶上坐着,或者紧紧靠墙的时候;

“为什么要骗我?”
在爸妈没有兑现诺言或是讲的故事,描述的事情前后不一致的时候;

“为什么”三个字的语调特别重,配上那“幽怨”,委屈的眼神,真是“声声控诉”,让我和lg偷笑;

我也想问个“为什么”。为什么jc你没有常常“正常”的“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天是蓝的,云是白的”之类?(或者有,太少了,我没有印象)

看来以后期待不了你的观察力和在自然科学方面的发展,但是是不是可以期待你做个律师什么的?(妈妈我又神游在九天之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