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趣事

(2007-08-24 00:10:32) 下一个
吃饭的时候,和LG聊天。

某日,我说“你我女人家如何如何……”LG笑“我在咱家的地位,连个男人都作不了,LP,怀疑你是不是从男生宿舍里长大的,也太豪爽了吧”。嗬嗬,我确实从小就粗犷惯了。

关于家乡方言“不存在”。

前几天,不经意中说了这个方言。是“没有什么”的意思。
比如:
A' 谢谢你的帮忙
B 不存在

被jC听到了。他也学会了,还模仿我的口音。但太不正宗,怪里怪气的。虽然给他讲了这句话的意思,问他什么话,他都给我来句“不存在”。笑S我和LG了。

一日,我进屋找不到他,大声问“jc,你在哪里?”
不知道从家里哪个角落传来“不存在~”

_(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