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长期困扰我们的午觉问题

(2007-07-30 21:33:16) 下一个
昨天早上,jc5点半上了一趟厕所后,就睡不着,起床了。
晚上去接他的时候,看他眼睛红红的,就问他,“睡午觉了吗?”答案当然是没有睡。我听了又气又急--“回家等着屁股挨打!”这一句话,还有我当时黑着的脸,让他害怕起来。这孩子,长期不睡午觉,午觉的3个小时,干什么了?小朋友都在睡,我可以想象他或咬手指甲,或又玩手指头的样子。
睡觉,休息对于孩子的重要,我和他爸爸反反复复,翻来覆去给他说好多次,也打过,骂过,但是对他来说,都没有什么效果--不睡就是不睡,睡不着就是睡不着。怎么办?

回到家,我真的立刻教训了他。---他还坐在凳子上,以为这样我就打不了屁股。但是妈妈我用软尺打在他大腿上。重重几下,他哭得很委屈,一张小脸可怜兮兮地……我心里也不好受--jc真的是一个心地柔软善良的好孩子,平时也不让我费什么心,淘什么神,就是这个睡觉问题……唉!

希望他能多多睡午觉,头脑休息好了,才好用。
jc,你能理解妈妈爸爸的苦心吗?打在你身上,真的痛在我心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