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妈妈的味道

(2007-05-25 23:01:38) 下一个
回到家里,吃妈妈做的菜,我熟悉的味道,我觉得最好的味道。

现在又开始想念妈妈的味道了。

在我的记忆里,妈妈的拿手菜那简直是太多了。

糖醋小排骨


肉末豌豆片。清香清脆。


3。清炒空心菜。


糯米排骨




珍珠丸子


凉拌豆腐干(丁),香浓的芝麻酱,豆腐干很有弹性。我的最爱。


鹅掌丝瓜苦藠汤,都是清热的。鲜美无比。


手工松花皮蛋。


应该是虎皮青椒皮蛋的。等不及了。


妈妈煮的面条。(面是买的,水面,含碱,是家乡人的最爱之一)
这碗没有辣椒。


我的,有一点点辣椒,味道不摆了。




红油米粉。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谢谢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