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之花(组图)

(2007-03-06 05:16:42) 下一个

       我家种的花,都是容易养活,不费什么精力打理的,是属于跟我家匹配的“平民”之花。
(花盆还有一点脏,忽略不计)花的名字我都忘记了。

门口左侧角落的郁金香。下面的小花架是自己拼的。


右侧的花架。常绿植物。


矮花架上的孩子中意买来的小黄花。(由他浇水管理)


邮箱旁挂的绿叶子,用水养着,自己生根。小瓶子是吃酸奶后,
觉得造型比较可爱,留下来用了。

这两种常绿叶子植物都是绿叶白边,生命力很强。

玄关鞋柜上的花。也是球根花,很漂亮的青紫色,香味浓郁,
一进门就可以闻到满室芬芳。


茶花终于开了,是可爱的粉红色。从12月开始就结了密密麻麻的花苞,
终于在上周开了两朵,这是其中一朵,这个星期差不多都会开了。


电视柜角落的干花干草。我们单位搞活动后要丢的,我“收留”了。


桌子上的云竹。


        家花们虽然不名贵,但是给家里人美的感觉;而且侍弄侍弄它们,
等待它们精精神神地成长,开出美丽花朵的心情和期待,
更让我和孩子乐此不疲。

        小河边的“河津樱”已经在两周前开了,现在是满开中。
到下周就要谢了。今年真是暖冬春早来。


         其他品种的樱花还是“瘦骨嶙峋”,很多花苞都没有发出。等待中。


谢谢耐心看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