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家成的接力跑

(2007-01-17 23:32:52) 下一个
2006年10月17日


第一次写Blog,主人公来自生活中最生动的家成--我们的儿子。
 
今天是家成托儿所开运动会的日子。他担负重任,在接力赛中是白组得最后一棒(要跑两圈的)因为工作,我没能参加,只有爸爸到场声援。
 
刚才从电话中知道,虽然家成跑得飞快,还是因为原来的差距太大,未能挽回颓势。比赛一结束,他就伤心地……
 
   家成为了这次比赛,每天都努力地喝很多牛奶,早早睡觉(当然这是爸爸妈妈告诉他可以腿变长长高,跑得快的“秘诀”)可爱单纯的家成,下个月就满5岁的家成!我决定下班后,给他买个小玩意,表扬他,安慰他。我要说“家成,你好了不起,跑得真快,爸爸妈妈真为你骄傲。我们继续多喝牛奶,早早睡觉,明年再争取冠军。”
 
 
后记:
 
   回到家中,我立刻看今天爸爸拍的录像。家成也兴高采烈,兴致勃勃地一起看,还为我做解说:这是什么什么项目,我怎么怎么……但是看到接力赛的部分,特别是自己输了的镜头,又洒下了几颗眼泪。
 
  这么固执的家成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