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五岁了!

(2007-01-17 22:52:03) 下一个
今天是 2006年 11月 10日,家成的 5岁生日!
 
生日快乐!
 
Happy Brithday!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家成,祝你快乐,平安健康地长大!有一个快乐幸福的童年,有一个快乐幸福的人生!
 
   我总是戏言,“家成以后要……”等等的话(其实也有一些小小的奢望和要求在内吧)。其实也明白,很多事情是不可预测和不可强求的。所以,我只是希望,你能健康平安,快乐幸福,成为一个有教养,有道德的正常平凡的人。(其实这也不容易了,我觉得)
 
   今天晚上准备吃Spaghetti,来庆祝你的生日。
 
   家成是属于比较“谨慎”的孩子,他不愿意练习骑自行车,看到其他小朋友骑着车到处玩,他打不进别人的圈子,宁愿不玩也不想练习。而且总是说“等我到5岁了,再骑自行车”。——现在5岁了,该鼓起勇气练习了,我打算明天就让他“上车”。
 
   PS:我昨天梳头的时候,发现一根好亮的银丝—白头发。真是闪闪发光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